日本世足「太太團」站一排全是女神! 本田圭佑「正妹老婆」顏值爆表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足球賽開打,日本首戰以2:1擊敗南美強隊哥倫比亞,一雪4年前慘敗前恥,成績振奮全國。日本世足隊一夜受到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同時眾選手背後的「美女老婆」,有的是主播、還有名模,演員等,更是成為世足賽的另類焦點!

※門將愛妻擁有混血高顏值

▲▼日本世足太太團顏值爆表。(圖/翻攝自日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門將川島永嗣老婆是混血兒。(圖/翻攝自日網、IG)

門將川島永嗣3度參加世界盃,也是日本隊史上最年長的球員,現在效力於法甲聯賽梅斯隊。他的老婆廣子是哥倫比亞和日本的混血兒,擁有模特兒的精緻五官,2014年結婚以來已經育有一個兒子,時常在社群網路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妻子每次現身觀賽區,都吸引媒體搶拍。

※長友佑都娶《咒怨》平愛梨,認愛台詞爆紅

▲▼日本世足太太團顏值爆表。(圖/翻攝自日網、IG)

▲長友佑都和平愛梨婚姻幸福。(圖/翻攝自日網、IG)

後衛長友佑都擁有「國腳」封號,效力於土耳其的加拉塔薩雷球隊,這次為了世足賽特地染金髮。他和《咒怨》女星平愛梨低調交往2年半,2016年公開認愛,受訪時說「我們是認真交往,她是我很重要的人,我的AMORE(義大利語愛人的意思),我想跟她結婚!」更讓AMORE成為流行語,小倆口在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個兒子。

※大迫勇也老婆是時尚雜誌模特兒

▲▼日本世足太太團顏值爆表。(圖/翻攝自日網、IG)

▲大迫勇也愛妻是模特兒。(圖/翻攝自日網、IG)

前鋒大迫勇也在對戰哥倫比亞時,以一記頭槌造成日本2:1大勝,還成為本場比賽的最佳球員,同時也效力於德甲的文達不萊梅隊。他的老婆是大1歲的活躍時尚雜誌的模特兒三輪麻未,交往1年半後決定結婚,婚後生下一個女兒,夫妻倆現在定居德國。

※原口元氣老婆是主播

▲▼原口元氣老婆是主播。(圖/翻攝自推特) 

▲原口元氣老婆是前體育主播,是相差5歲的姐弟戀。(圖/翻攝自推特)

原口元気目前效力於德甲的漢諾威隊,出戰世足賽擔任中場。他比老婆香屋Ruriko(香屋ルリコ)小5歲,愛妻結婚前是體育主播,婚後時常分享日常生活,老婆美照總是成為網路熱門話題。

※本田圭佑和美女老婆像在演校園偶像劇

▲▼日本世足太太團顏值爆表。(圖/翻攝自日網、IG)

▲本田圭佑結婚10年,和老婆在高中時相遇。(圖/翻攝自IG、日網)

本田圭佑連續3屆代表日本征戰世界盃,每次都助攻選手得分,戰功有目共睹,目前效力於墨西哥的帕丘卡隊。高人氣的他早在2008年就結婚,老婆美紗子打從高中時代就認識,當時女方是敵隊的球隊經理,不斷進攻贏得芳心,變從高中交往到結婚,老婆辭去幼稚園老師工作走入家庭,他在愛妻的支持下,從面臨低潮打到國際大賽,現在育有一個兒子。

※柴崎岳姐弟戀《月薪嬌妻》真野惠里菜

▲▼柴崎岳和真野惠里菜。(圖/翻攝自CFP、IG)

▲柴崎岳和真野惠里菜傳夏天結婚。(圖/翻攝自CFP、IG)

柴崎岳目前效力於西甲的赫塔菲隊,被視為日本世足賽的秘密武器,實力受到高度期待。現年26歲的他即將告別單身,女友是《月薪嬌妻》的真野惠里菜,而且是相差1歲的姊弟戀,低調交往加上遠距離還是相當穩定,已經決定在夏天登記結婚。

※槙野智章熱戀高梨臨

▲▼槙野智章情定高梨臨。(圖/翻攝自日網、IG)

▲槙野智章和高梨臨新婚常放閃。(圖/翻攝自IG)

槙野智章身為後衛出戰世足賽,場外則是新婚中。他的愛妻是女星高梨臨,2016年6月相識後展開交往,隨後在2017年12月,也是女友生日時求婚,兩人2018年1月20日登記結婚,並常在社群網路曬恩愛,閃瞎雙方粉絲。

※香川真司女友N網猜長澤雅美

▲▼日本世足太太團顏值爆表。(圖/翻攝自日網、IG)

▲香川真司女友N,網友狂猜是長澤雅美。(圖/翻攝自IG、日網)

香川真司效力於德甲的多特蒙德隊,是現在歐洲球壇上最活躍的日本選手。他也是多位高人氣選手當中,至今還保持單身,外傳正在和一位女明星N交往中,網友狂猜這個對象是長澤雅美。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