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床戰AV女優價碼曝光 活春宮遭譙翻…二伯出聲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蔡阿嘎形象正面,近日和AV界女神友田彩也香合作拍片,上演「69活春宮」和「吃香蕉」的煽情橋段,引發網友正反論戰、掀起爭議。對此,他15日凌晨發文回應,感謝眾人留言給他的意見,期間也鬆口回覆有關拍攝該片的價碼:「其實…這支影片根本沒收錢。」

▲蔡阿嘎被趕去睡陽台。(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和AV女優友田彩也香拍片交手。(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接受成人展邀請,和AV女優友田彩也香合作。8分鐘的完整版在日前出爐,畫面中,友田彩也香除了示範69口愛外,還大膽伸舌舔他耳朵,甚至直接搓揉他下體,讓他嗨到發出舒服叫聲。不過,即使被女優如此激烈攻擊,蔡阿嘎全程都沒有起生理反應,讓友田彩也香也驚訝不已。

▲蔡阿嘎激戰片。(圖/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和友田彩也香大玩各種18禁遊戲。(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激戰片。(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雖然蔡阿嘎面對辣妹送上門還是很有自制力,但過激內容,仍遭到不少家長抗議:「太過頭了吧!」也有人認為此舉不尊重老婆二伯,在網路上掀起正反說法論戰。

針對此事,蔡阿嘎15日透過社群網站發文回應,他坦言,一直以來都會逐一將所有網友的留言看完,「其實很喜歡看大家給我的意見,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會全部吸收、消化、調整、然後再出發。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打字給我,真的感謝!!」

▲▼蔡阿嘎床戰AV女優價碼曝光。(圖/翻攝自蔡阿嘎Instagram)

▲蔡阿嘎發文回應。(圖/翻攝自蔡阿嘎Instagram)

事後,二伯也力挺蔡阿嘎,心情也完全未因影片受到影響,「我很OK的。」面對網友的謾罵,她反而替老公感到有些不捨,也大讚蔡阿嘎很能掌控事情的分寸,「對我來說,日夜24小時相處的蔡先森對我的好的一切,彼此信任的一切,會比一切來得重要喔!」

▲▼蔡阿嘎床戰AV女優價碼曝光。(圖/翻攝自二伯Instagram)

▲二伯力挺蔡阿嘎。(圖/翻攝自二伯Instagram)

▼蔡阿嘎和友田彩也香大玩各種18禁遊戲。(影片/取自YouTube/蔡阿嘎,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