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辛尤里輸了!閨蜜陪出庭「低胸大爆H奶」 私照老司機全神到

2018年06月15日 13:14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F奶網紅辛尤里以作風大膽聞名,14日赴北院出庭,控告陳姓女網友妨礙名譽、公然侮辱,沒想到在旁陪伴的閨蜜「兔寶」,穿著低胸小可愛,大爆32H傲人上圍,瞬間成為媒體追逐焦點。照片隨新聞發酵,連日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求神」,結果真的釣出專業老司機開車,臉書、IG和私照全曝光!

▲▼F奶辣模辛尤里說到被女網友言語騷擾超過1年時間,不住哽咽。一旁的女性友人「兔兔」也收到挑釁訊息。(圖/記者楊佩琪攝)

▲辛尤里(右)在閨蜜兔寶(左)陪同下,14日赴北院出庭。(圖/記者楊佩琪攝)

H奶辣模「兔寶」本名黃海韻,14日陪同好友辛尤里到北院開庭,還鬧出誤把台北地檢署當成北院的意外插曲。兩人雖是閨蜜,穿著打扮卻差很大,告訴人辛尤里一改豪放作風,帶著眼鏡全妝上陣,長袖、長褲外型格外典雅,好身材藏衣下;兔寶服裝則輕鬆許多,平口小可愛配熱褲,H罩杯豪乳幾乎爆出。

兔寶,黃海韻(圖/翻攝兔寶IG)

▲上周,兔寶PO出一張「腰瘦豪乳」合照,自稱胖了10公斤,辛尤里則愈來愈瘦。(圖/翻攝兔寶IG)

照片經新聞曝光,多數網友馬上歪樓,辛尤里告訴案擺一邊,目光很誠實移到兔寶身上,「天啊,那朋友是H吧」、「重點她是小隻馬,超大」、「跪求朋友FB」、「這兔子太邪惡了」、「奶大聚人心」、「求兔寶臉書的時候到了」。

在男網友聲聲呼喚下,臉書社團內真有老司機貼心發車,神到了兔寶的臉書IG帳號,「有另一個IG,但是好像不見了,尺度比較大。」實際上兔寶IG查看,約有1萬餘粉絲,簡介上寫著是新開的,最早一篇發文是5月11日,其他內容多紀錄生活,也不吝嗇秀出魔鬼身材。

兔寶,黃海韻(圖/翻攝兔寶IG)

▲兔寶H奶氣勢驚人。(圖/翻攝兔寶IG)

辛尤里表示,陳姓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用「勾男人」等不雅字眼攻擊她,又透過各種公開或私訊方式騷擾,才提告妨害名譽和公然侮辱。她強調,絕不可能選擇原諒,因為就連提告了、開庭前,陳女仍不斷在臉書、微博開罵,希望法官能判重一點,不然起不了遏阻作用。

陪同出庭的兔寶說,陳女不僅騷擾辛尤里,連當朋友的人也不放過,這次陳又不出庭,還囂張傳訊「妨害名譽不過只是罰款而已,不要打擾我」,讓她感到相當無奈。

▼辛尤里誤闖台北地檢署,巧遇正在守候韓國瑜的媒體大陣仗。(圖/記者季相儒攝)

▲▼辣模辛尤里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圖/記者季相儒攝)

▼出庭後,辛尤里從包緊緊到大解放,兔寶伸「鹹豬手」揉奶,顯示兩人好交情。

 

肥兔子新ig(@bunny12bab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