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看光!細腰女技師「修BMW」掀上衣露乳 老司機專業解答

2018年06月8日 13:15

南半球看光!細腰女技師「修BMW」掀上衣爆2點(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技師辛苦修車?(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愛車成癡的駕駛人來說,第二生命出了問題,肯定得馬上保養、維修。近日就有網友到汽修廠,見到一名細腰、長腿女技師正在辛勤工作,仰躺姿勢下南半球美乳爆出「疑似露點」,讓人看了害羞不已,無數男駕駛瞬間暴動,搶著排隊修車。

許姓男網友8日上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疑似在修車廠內拍下的照片,看到眼前美麗風景,情不自禁留下影像,隨後簡單用一句話傳達內心的澎湃,「很少看到專業的修車女技師」!

照片中,只見一名身材極好的辣妹仰躺在BMW車內,高舉的雙手、測偏的頭部似在檢查駕駛座。特別的是,她上身穿著黑白相間短T,往上拉至胸部露出纖瘦身軀,南半球大方見客,更疑似沒穿內衣,乳上2點若隱若現引人遐想;下半身則穿著牛仔短褲,修長美腿一覽無疑。

照片貼上網,馬上就引起男網友暴動,無數人的愛車都出問題了,「車子該保養了」、「看來這台車問題一堆,修真久」、「改天一起來去保養」、「我車突然壞了」、「我的排檔桿需要修」、「遇到這種店家,我的車可能會一直修不好」、「我車子也要保養了,麻煩告知廠址謝謝」。

不過有專業老司機仔細研究照片,認為案情沒那麼簡單,「白成這樣,一定是不專業技師」、「撿完要把人家衣服穿好啊,這樣真的不行」、「像是喝醉了」、「拍片啦,就算有女師傅也不會穿這樣修車」、「她喝醉了倒在車裡吧」。

這張照片近日在臉書、Line群上瘋傳,有網友指最早來源出自微博,事發地點應不在台灣;經查,圖源自台灣小模Momo cat參與攝影活動的成品,「修車姿勢」為配合需求擺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