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悲傷警察節!麻豆2線2星警備隊長開槍自戕不治 妻:他壓力大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許姓警備隊長,14日晚上7時50分許,返回埤頭派出所時,不知何故,在停車場舉槍自戕,警方封鎖現場勘查。(圖/記者林悅翻攝)

▲今年3月許文福生病(左),麻豆分局長楊清垂還親自前往慰問探視,對許十分器重。(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悲傷警察節!台南市麻豆警分局2線2星警備隊長許文福開槍自轟太陽穴,送醫急救到今天(15日)警察節凌晨仍宣告不治。許妻認為,丈夫輕生可能和工作壓力有關。同事透露,許員最近家裡祖先要移靈,但因工作沒辦法請假回去,因此很內疚。

麻豆分局說,許文福現年51歲,警專六期、警大二技69期畢業,經初步調查,他14日晚間6時至8時擔服巡邏勤務,於7時50分許返回埤頭派出所;警員在車棚停車讓他先下車,沒想到下一刻就傳出一聲槍響。值班員警趕緊跑出來查看,竟看到許舉槍自轟倒地,頭部流血,緊急送麻豆新樓醫院急救,但不幸於今凌晨回天乏術。

▼許隊長在派出所停車場舉槍自戕,送醫不治。(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許姓警備隊長,14日晚上7時50分許,返回埤頭派出所時,不知何故,在停車場舉槍自戕,警方封鎖現場勘查。(圖/記者林悅翻攝)

麻豆分局指出,許隊長近日勤業務表現都正常,並無異狀,他的自戕行為讓同仁十分訝異,開槍原因由警方調查中。據了解,許隊長已婚,育有1子1女,配偶也是警察,是佳里分局督導組警員。麻豆分局長楊清垂在許今年3月生病,還親自前往慰問探視,對許十分器重。

據悉,許員從基層警員做起,服務過偵查隊,努力向上考取警大二技,成為警官,並一路升職到警備隊長職務,在同仁或認識的警界人士心目中,是位樂觀、進取、積極向上的人。許人緣不錯,平日和妻子的感情也和睦正常,勤務表現也無任何可疑或異狀。許妻說,丈夫最近因勤務繁忙,體力透支,但他的責任心又很重,導致工作壓力很大,可能因此想不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