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門欄杆驚見整顆「血腥鯊魚頭」 海上救援團體氣炸PO網!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一間海上救援團體近日遭不明人士惡意攻擊,在辦公室外的鐵欄杆上,插上一顆鯊魚頭。工作人員表示,過去組織並未跟人結怨,不排除是遭人惡意攻擊,將會根據周邊監視器,找出兇手身分。

事發地點位於雪梨南方100公里處的殼港市(City of Shellharbour),10日早上海上救援團體「Marine Rescue Shellharbour」工作人員進辦公室時,赫然發現大門外的鐵欄杆,遭不明人士插上一顆血淋淋的鯊魚頭。

照片中可見,鯊魚嘴裡還塞滿菸蒂和垃圾。據《美聯社》報導,區域營運經理布魯斯米切爾(Bruce Mitchell)透露,「這顆鯊魚頭還很新鮮,很有可能是在周六晚間被捕,抓住鯊魚的人將牠清洗乾淨後,再將頭部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斯米切爾認為,這頭鯊魚應為尖吻鯖鯊(mako shark),體重約70公斤,「我們環顧周邊地區,發現距離我們辦公室100公尺外的碼頭有不明血跡,鯊魚有可能就是在此處遭殺害的!」

據《abc》報導,海上救援發言人理查德奧康納(Richard O'Conner)表示,「雖然我們過去並未與人結怨,或是與漁民船民發生衝突,但有可能是有人不滿我們所做的事情」、「很難確定牠是否意味著威脅,或者只是一個非常糟糕的玩笑。」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眾怒,紛紛留言表示,「太誇張了」、「希望你們找到這群敗類」、「這令人厭惡」、「根本是故意的」、「到底為什麼會有人這麼做」、「非常誇張無聊」、「希望能找到這群卑鄙的傢伙」、「太殘忍」。

據了解,「Marine Rescue Shellharbour」是由33名自願者所組成的海上救援團體,當人們在海上遇到危險時,他們致力於挽救生命,能幫助大眾脫離困境。他們也將鯊魚頭照片上傳臉書粉專,希望網友也發揮力量,一起幫忙找出殘害海洋生物的兇手。

關鍵字: 紐澳要聞鯊魚血腥海上救援組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