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英雄》文斯范恩被捕! 戲裡演軍人戲外酒駕拒捕

文斯范恩(Vince Vaughn)。(圖/達志影像)

▲文斯范恩妨礙警方執行公務。(圖/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明星酒駕又一樁!喜劇男星文斯范恩(Vince Vaughn)10日因為在紐約疑似酒駕和拒捕,被警方上銬逮捕,同行的一名男性友人也遭殃。

文斯范恩10日淩晨12點半開車在何爾摩沙海灘(Hermosa Beach)和曼哈頓海灘(Manhattan Beach)間被酒駕臨檢,卻不配合警方,不斷抵抗、拖延、阻撓,最後和同車友人因為輕微酒駕和妨礙公務被逮捕,皆於稍早獲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斯范恩(Vince Vaughn)。(圖/達志影像)

▲文斯范恩被捕檔案照。(圖/達志影像)

曼哈頓海灘警局發言人指出,文斯范恩並沒有和警察衝突,而是盡可能拖延調查,警方也沒有使用武力和武器,但文斯范恩的發言人拒絕回應相關消息。

現年48歲的文斯范恩作品產量豐富,大部分以喜劇為主,包括《實習大叔》、《鐵男躲避球》、《婚禮終結者》等,至今電視台仍常播放其主演的電影,最近期的知名作品為《鋼鐵英雄》,飾演男主角的長官中士,一掃過去的搞笑形象,依舊深植人心。

文斯范恩(Vince Vaughn)。(圖/《鋼鐵英雄》劇照)

▲《鋼鐵英雄》。(圖/《鋼鐵英雄》劇照)

文斯范恩(Vince Vaughn)。(圖/《實習大叔》劇照)

▲《實習大叔》。(圖/《實習大叔》劇照)

文斯范恩(Vince Vaughn)。(圖/《鐵男躲避球》劇照)

▲《鐵男躲避球》。(圖/《鐵男躲避球》劇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