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家庭》20歲男星過世 網悼「可惜…會唱又會演」

Jackson Odell。(圖/達志影像)

▲傑克森奧德爾年僅20歲。(圖/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美國創作歌手、演員傑克森奧德爾(Jackson Odell)8日被發現於加州的San Fernando Valley過世,得年20歲,目前警方尚未公開死因,但初步排除謀殺。

傑克森奧德爾8日在住處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洛杉磯相關執法部門並沒有透露死因,目前正在進行屍檢,他的家人發聲明表示:「奧德爾家族失去了心愛的兒子和兄弟,傑克森奧德爾,他將永遠是閃亮的光芒,聰明、充滿愛和才華的靈魂。」希望外界多給家人一點隱私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ckson Odell。(圖/達志影像)

▲傑克森奧德爾在《The Goldbergs》。(圖/達志影像)

12歲就出道的傑克森奧德爾,在影集《The Goldbergs》第1、2季飾演「Ari Caldwell」,也演過《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愛卡莉》(iCarly)、電影《Judy Moody and the Not Bummer Summer》等,大部分是青春喜劇題材。

此外,傑克森奧德爾演而優則唱,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創作和翻唱作品,2018年替愛情電影《Forever My Girl》寫了多首原聲帶歌曲,也幫《美國偶像》的選手Lauren Alaina寫出人氣單曲《Wings of an Angel》,前景備受看好,可惜正璀璨的生命如今戛然而止。

Jackson Odell。(圖/翻攝自YouTube)

傑克森奧德爾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YouTube)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