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戴資穎勉學弟妹:成功訣竅只有努力!

2018年06月9日 11:00

▲▼      戴資穎出席北市大畢業典禮       。(圖/記者洪偵源攝)

▲戴資穎和研究所同學師長合影。(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北市大9日舉行畢業典禮,戴資穎也暫時拋開訓練等行程,單純以學生身份出席,領取碩士畢業證書,她也留下一段話勉勵學弟妹們,想成功訣竅只有努力。

「這是我第一次穿學士服,戴學士帽,感覺很酷!」戴資穎說,跟大家穿一樣的服裝,畢業後又要各自邁向不同的未來,感覺挺好的。

雖然參加畢業典禮,戴資穎心情相當放鬆,不過球后身份仍引起騷動,要求合照的師長、畢業生絡繹不絕,加上又領取市長獎與傑出貢獻獎,儼然典禮人氣王。

戴資穎表示,在北市大同學之間都是選手,大家在學業上也會互相幫忙,讓彼此都能順利畢業,相處也很融洽,她也勉勵學弟妹說,想成功的訣竅只有非常努力!

人氣爆棚的戴資穎,在接受完媒體聯訪後,已有畢業生在守候希望能一起拍照留念,北市大校長戴遐齡也說,戴資穎在學校向來受歡迎,在學業與專長上的表現,也足以當大家的典範。

▲▼      戴資穎出席北市大畢業典禮       。(圖/記者洪偵源攝)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