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引領風潮! 光芒、天使選秀會挑「二刀流」潛力

2018年06月6日 12:54

▲▼天使,大谷翔平,二刀流(組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投打二刀流正夯!被譽為「日本貝比魯斯」的大谷翔平在大聯盟刮起炫風,今年大聯盟選秀會上,「二刀流」球員特別受到重視,光芒和天使隊分別選進多德森(Tanner Dodson)和英格利許(William English)「二刀流」好手。

大聯盟選秀會台灣時間5日揭開序幕,光芒在第71順位選進柏克萊加大球員多德森,他在大學時期擔任中外野手和投手。天使則在第151順位選進底特律西區國際高中球員英格利許,他主要守位外野手兼任投手。

根據MLB Pipeline選秀潛力報告,本季在大學聯賽打出生涯年的多德森排在第86位,投球部分,他能夠擔任先發及後援,過去也曾是球隊的終結者。今年21歲的他投球身份出賽19場,拿下1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48;打擊部分則是繳出.320/.384/.386打擊三圍,包括12支二壘安打和12次盜壘成功。

▲2018大聯盟選秀會「二刀流」潛力多德森(Tanner Dodson)。(圖/翻攝自大聯盟推特)

▲光芒選進「二刀流」潛力多德森。(圖/翻攝自大聯盟推特)

17歲英格利許今年在高中聯賽主投19.1局、防禦率1.09,打擊方面則是繳出.329/.505/.600打擊三圍,總計揮出13支長打,以及11次盜壘成功。

光芒隊近年對「二刀流」球員情有獨鍾,去年業餘選秀首輪第4順位選進評價極高的麥凱(Brendan McKay)。而天使則是在去年休賽季積極爭搶大谷翔平,擊敗洋基、道奇、遊騎兵和小熊等豪門球隊。

「顯然,如果有任何球隊開始選進二刀流球員,那就是我們球隊。」天使隊球探主管史華森(Matt Swanson)表示,「我想你已經注意到整個聯盟的改變,開始有球團選二刀流選手,並告訴這些球員說:『我們等著看吧,我們會看看你適合什麼樣的路線。』」

▲2018大聯盟選秀會「二刀流」潛力英格利許(William English)。(圖/翻攝自大聯盟推特)

▲天使選秀會選進高中「二刀流」潛力英格利許。(圖/翻攝自大聯盟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