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左症?大谷翔平沒先發 6局代打敲安跑回追平分

2018年06月5日 14:23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隊台灣時間5日主場迎戰皇家隊,對上皇家左投杜菲(Danny Duffy),「二刀流」大谷翔平並未擔任先發,改以代打身份上場,並在6局下代打建功,擊出安打跑回追平分,終場天使以9比6擊敗皇家。

大谷翔平轉戰大聯盟至今,面對左投打擊成績不盡理想,對戰左投打擊率僅.143,反之面對右投打擊率高達.329,因此,考量皇家推出左投杜菲登板,將大谷翔平移出先發打線。而本季對戰左投,大谷翔平僅先發5場。

▲皇家先發左投杜菲(Danny Duff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家先發左投杜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戰開局雙方互有攻勢,天使在5局下靠厄普頓(Justin Upton)陽春砲追成3比5,6局下天使馬提陽春砲帶動攻勢,大谷翔平也代打上場擊出安打,在楚特(Mike Trout)安打護送下,跑回追平分,隨後普侯斯(Albert Pujols)再補上安打,助天使6比5超前。

代打的大谷翔平在7局上換了下場,皇家捕手佩瑞茲(Salvador Perez)則在7局上開轟,雙方比賽回到原點,最後楚特8局下揮出致勝安打,厄普頓和普侯斯繼續補刀,終場天使就以9比6獲勝。

大谷翔平來到大聯盟似乎出現「恐左症」,不過總教練索西亞並不擔心,「大谷翔平打擊表現不錯,只是還需要時間摸索,學習面對不同的投手,並從中做調整,相信他之後會打到左投的。」

針對對戰左投問題,大谷翔平保持自然態度面對,他說,「不管是右投還是左投,我盡量不去想,都會用相同的方式去努力,我不會太擔心這件事情。」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