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按摩嘴邊肉...不小心拔掉「龍鬚」 天兵奴才下秒「種」回去

奴才拔掉「龍鬚」,秒「種」回去。(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77317541」)

▲奴才幫主子按摩肥肥的嘴邊肉。(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77317541」,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來人阿,拖下去斬了!抖音APP用戶「177317541」最近上傳一則逗趣的影片,內容是有位爸拔這天在床上幫喵主子嘴邊肉按摩,誰知道摸著摸著,下秒竟不小心地把一根鬍鬚給拔掉了,奴才見狀後緊張的趕緊「種」了回去,不過喵皇似乎有感覺到不對勁,一臉超臭、眼神充滿殺氣的瞪著鏡頭,模樣笑翻許多網友。

黃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轉載一則抖音的短片並幽默註解,「什麼都沒看到XDD(偷偷插回去)」畫面中,貓咪慵懶地趴在床上,任由奴才輕輕地按摩自己肥肥的嘴邊肉;只見奴才沒多久就拔出一根「龍鬚」,下秒又趕緊插回喵皇的嘴邊。此時原本一臉舒服到快睡著的喵星人,雙眼突然瞪大,接著面露殺氣的看著爸拔,模樣像是在說,「你死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奴才拔掉「龍鬚」,秒「種」回去。(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77317541」)

▲竟然不小心拔掉「龍鬚」。

奴才拔掉「龍鬚」,秒「種」回去。(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77317541」)

▲喵皇:你是當朕沒知覺是嗎!

這則影片很快就被網友們轉載到各個寵物社團,至今已累積了上千個按讚數,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說,「哈哈哈快笑死」、「種回去的概念嗎XDD」、「那個眼神,有殺氣.....」、「擔心奴才的生命安全」、「牠的表情太有戲了」、「忍不住一直重播」;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留言,「原來是道具阿」、「奴才事先藏在手上的啦」。

貓咪的鬍鬚功能非常多,可千萬別剪掉哦!如果不小心剃掉或剪短的話,會影響牠們的狩獵能力,甚至是牠在環境中的導航能力,這會讓貓咪變得很害怕且迷失方向,對牠來說是件很殘忍的事。此外,貓咪的鬍鬚也能反映牠的心情,當嘴邊的鬍鬚鬆鬆掛在兩側時,代表牠的心情應該很放鬆;如果準備要打鬥或是嚇到時,鬍鬚會向後平貼臉部。

雖然貓咪的心情不能只用鬍鬚來做判斷,但這也是牠眾多的肢體語言之一。而且有時候貓咪的鬍鬚會自己掉下來一兩根,但之後還會再長出來的,因此毛爸媽們也不需太過緊張喔!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抖音貓咪喵星人龍鬚爆笑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