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車到別人家打狗!桃園小黃瞇眼滲血 屋主:阿伯認識我們

▲▼開車到別人家院子打狗!桃園小黃瞇眼滲血 見人仍飛機耳討摸。(圖/網友授權提供)

▲小黃眼睛被打到睜不開。(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不喜歡也請不要傷害。桃園有名網友日前PO出一段影片表示,住宅附近有名男子趁著家裡沒人,開車到家裡院子打狗,由於狗狗身上有鍊子被卡住無法掙脫,被打到眼睛滲血睜不開,但是看到熟識的人仍開飛機耳撒嬌,讓屋主女兒心疼又生氣並貼出監視器畫面,「這個阿伯跟我們家是認識的。」

屋主的女兒表示,家裡的院子經常會有流浪狗出沒,之前也曾打給抓狗隊,但狗籠爆滿,只能把狗抓回去結紮後原地放回,因為捨不得牠們在外受苦,所以後來也不會驅趕,把會追人的小黃用牽繩固定,沒想到卻被有心人惡意對待。前幾天一回到家就發現小黃狗受傷,眼睛痛得睜不開,但看到人還是乖巧的想撒嬌,讓原PO相當氣憤,「不高興為何不找我們講就好?還要打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車到別人家院子打狗!桃園小黃瞇眼滲血 見人仍飛機耳討摸。(圖/網友授權提供)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阿伯拿著木棍下車要打狗。

「這個阿伯跟我們家是認識的!」原PO起初從監視器畫面看到阿伯拿著長木棍下車打狗,「一開始我以為他是開車經過被狗追吠,結果根本是惡意加速撞狗!狗都在逃跑了,那個阿伯還是不放過牠們,撞不到就直接下車來抓,前後來院子3次。」等到原PO家人回家發現狗狗受傷,趕緊帶去掛急診。

▲▼開車到別人家院子打狗!桃園小黃瞇眼滲血 見人仍飛機耳討摸。(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家附近常有人丟狗,因為院子內常有浪浪聚集。

「狗狗兩隻眼睛都有被打到,都腫起來了,你看他那麼乖,很痛也是出來撒嬌...」影片中可以看到,小黃狗雙眼流血痛到眼睛睜不開,但是看到屋主一家人,仍耳朵開飛機跑出來迎接,伸手想要討摸的模樣讓人看了相當心疼。事後原PO家人已把小黃狗收編,也向動保處報案。

對此,桃園市動保處表示,接獲報案之後下午有到飼主家了解狀況,狗狗的外傷已經消腫,同時取得監視器畫面蒐證,事後有致電到打狗民眾的公司找人,但尚未聯繫到老闆,已經約好明天約談。若是打狗行為屬實,將依動保法開罰3千元致1萬5千元,若是再犯則會加重開罰。

關鍵字: 桃園開車小黃眼睛討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