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吃零食囉!2臘腸眼發亮吃空氣:恩?怎麼到嘴裡就融化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空氣零食好好吃喔!網友蔡小蘭4日在《有點毛毛的》寵物社團分享貼文,PO出自家毛孩開心吃「空氣零食」的模樣,只見2隻臘腸寶寶被騙的團團轉,還一臉津津有味,樣子超逗趣。

▲來吃零食囉!2臘腸眼發亮吃空氣:恩?怎麼到嘴裡就融化。(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蔡小蘭提供)

▲咦?怎麼到嘴裡就融化?(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蔡小蘭提供,下同)

影片中,汪星人搖著尾巴,眼神緊盯食物袋,接著媽媽假裝拿出零食給吃,兩隻傻汪就興奮搶吃!礙於進到嘴裡沒感覺,牠們還低頭檢查地板,想說「是不是掉下去了」,看完之後又急著抬頭討下一個,看來媽媽耍得相當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吃零食囉!2臘腸眼發亮吃空氣:恩?怎麼到嘴裡就融化。(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蔡小蘭提供)

▲汪星人低頭檢查食物是不是掉下去了...

媽媽笑說,「2隻的空氣零食吃得很開心」!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小心我咬你喔」、「馬麻好壞喔」、「汪:咦....奇怪,我吃了棉花糖嗎?」、「奴才壞壞啦」,事後飼主也表示,最後有真的餵食物給寶貝吃。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臘腸狗毛孩空氣零食狗零食點心逗趣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