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辱罵女服務生「他X的傻瓜」 英橄欖球王牌喬爾職涯變黑白

英國橄欖球聯賽的維甘勇士隊選手喬爾(Joel Tomkins,中)喝醉後,在酒吧辱罵女服務生。(圖/路透社)

▲喬爾(中)喝醉後在酒吧辱罵女服務生。(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英國橄欖球聯賽的維甘勇士隊選手喬爾(Joel Tomkins),周末因一段辱罵酒吧工作人員的影片曝光,遭禁賽4週並罰款1萬英鎊(約台幣40萬元)。超級聯賽俱樂部表示,他們將對此事件展開調查並就喬爾的職業生涯進行討論,「這個影片讓我感到十分噁心。」執行董事克里斯(Kris Radlinski)說。

現年31歲的喬爾被稱為是英國國腳,在隊上扮演前鋒位置的他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歡迎。2日晚間,維甘勇士隊在挑戰盃以23-0擊敗對手沃靈頓狼,賽後喬爾便和隊友進入當地酒吧慶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疑似喝茫的喬爾試圖進入吧台後面,在被侍女阻止後與她起了爭執,不僅稱呼她為「fucking dickhead」(他X的傻瓜)、「the saddest cunt I have ever seen」(妳是我見過最可悲的女孩),喬爾的隊友薩姆雖然一再將他帶離,卻都沒有成功,這些荒謬的行為被其他服務生用手機錄下來。

這部影片曝光後,喬爾與他的隊友受到廣泛譴責,在Facebook上觀看人數高達40萬次。維甘勇士的執行董事克里斯隨即表示對這件事很反感,「我們的球員應該清楚明白他們在社會上所扮演的角色,他們不僅是隊上年輕球員的榜樣,更是其他熱愛橄欖球比賽青少年的榜樣。」

喬爾將被連續禁止出席接下來的4場超級聯賽賽程,並罰款1萬英鎊(大約40萬台幣)。超級聯賽俱樂部周日發表聲明,確認對喬爾和他對有的裁定後,對於他的職業生涯也將進行討論。目前情形相當不樂觀,距離喬爾的交易日剩下18個月。

事後,喬爾及薩姆對於他們的行為和有關人員表示了羞愧和遺憾,說明自己充份意識到糟糕的態度,傷害了俱樂部、並讓支持他們的球迷失望。


 

關鍵字: 英國橄欖球Joel Tomkins禁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