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粉絲竟是新光三越擄人嫌犯 王瞳躺著也中槍!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謝姓男嫌犯在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犯下擄人強盜,他臉書放上跟王瞳合照被刊登在媒體上,引起社會關注,王瞳被問到此事,她表示,「對於粉絲合影都不會排斥,加上教會是開放式的,記得合照也是很久以前了,對於發生這種事情覺得很遺憾。」

▲▼王瞳出席 民視《微笑。淚》開鏡。(圖/記者張一中攝)

▲男嫌在臉書po出和王瞳合照引起關注。(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3歲謝姓男子因為前妻上吊導致罹患精神疾病,6年前在桃園市犯下隨機強擄2名未成年少女,強制入精神療養院監護治療,才剛重返社會又犯下重案,他是白牌車司機,除負責機場接送,也在臉書不時直播觀光景點,近期犯案是供稱為了拿錢給在大陸的再婚妻子、小孩才犯案。

▲▼新光三越擄人案,壯嫌遭聲押。(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新光三越擄人案,壯嫌遭聲押。(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謝姓男子身份被起底後,發現臉書有和王瞳、艾成合照受到關注,是否在教會認識嫌犯,王瞳表示平常素顏逛街,就算被粉絲認出,打招呼來者不拒,加上教會是開放式,合照也都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