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成精了!喵星人手壓飲水機「站著喝」 網驚:工讀生下班囉

▲成精了!喵星人手壓飲水機「站著喝」 網驚:工讀生下班囉。(圖/翻攝字抖音)

▲貓咪自己兩腳站按飲水機喝水。(圖/翻攝自抖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地球要被喵星人統治了嗎?日前有名網友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內容中是一隻成精了的貓咪不小心洩漏喵星人的身分,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走到飲水機前直接站著接水!新奇的畫面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工讀生該下班囉!」

影片中可以看到,有隻虎斑花紋的貓咪兩腳站立,一隻手扶著飲水機底座,另一隻喵掌按著右邊藍色的出水按鈕,把頭歪45度老神在在的接水,瞇著眼睛彷彿在說「流動的水還是最對味~」,從姿勢看起來就是個老江湖,整個熟練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後來也被分享到公開社團「爆笑公社」,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說,「好囉別裝了~裡面一定有人」、「忍不住擔心牠開到熱水怎麼辦?」、「還好熱水通常有安全鎖」、「要喝自己來的概念」、「哪天半夜就看到牠自己泡泡麵了...」、「根本就是人了啊」、「 已經成精了」、「喵星人要來統治地球啦」。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喝水ˋ飲水機工讀生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