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歲愛狗小弟「當網紅拍介紹片」!2年幫助千隻浪浪找到家

▲▼美國的6歲小弟已經幫忙拯救了超過1000隻流浪狗。(圖/翻攝自IG projectfreedomride)

▲6歲的羅曼已經幫忙拯救了超過1000隻流浪狗。(圖/翻攝自IG projectfreedomride)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的6歲小弟羅曼(Roman McConn)非常喜歡狗,他跟媽媽珍妮佛(Jennifer McConn)從2016年開始實行一項計畫,致力於拯救收容所中即將被安樂死的狗狗,目前已經救出了超過1000隻流浪狗,幫牠們找到了適當的家,羅曼常常拍影片介紹需要新家的狗狗,也成了這項救援計畫的招牌。

珍妮佛提到,他們在2015年時從德州的一間收容所裡收養狗狗Luna,當時她對收容所內的環境感到很驚訝,於是開始投身志工工作,希望盡力幫助裡面的動物們,隔年,由於羅曼爸爸工作的關係,一家人搬到華盛頓州,當時一共帶了31隻狗狗,「老實說,華盛頓州比起德州,對待狗狗的方式好多了」。因為有這樣的想法,他們的救援計畫「Project Freedom Ride」就誕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母子倆會一起募款,並且幫助德州地區收容所內的狗狗找到新的主人,而羅曼常常在影片中擔任宣傳大使的角色,他會非常認真地向網友們介紹每一隻狗狗,包含名字、年紀、品種等資訊,並且希望真摯地有人可以帶這些狗狗回家,成為這個救援計畫的另一項特色,而且效果非常好。

▲羅曼會認真幫粉絲們介紹每一隻狗狗,模樣超可愛 。

珍妮佛表示,一開始帶著兒子去收容所的時候,羅曼會一直問說,「為什麼那些狗狗會在這裡」,她就會說,狗狗們在等著一個家,「羅曼會不斷告訴我,『我們一定要幫助牠們』」。而羅曼也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很驕傲,並且很開心可以幫動物們找到家,「我已經數不清楚幫助過多少狗狗了」,他自己也養了兩隻。

目前,「Project Freedom Ride」已經協助幫超過1050隻狗狗找到家,大部分都是從收容所救出,或是被丟在路上的流浪狗,為了確保這些狗狗可以安全抵達新家,他們會和其他救援團體合作,協助運送,但是運送費用極高,所以需要靠不斷募款來完成。

關鍵字: 流浪狗收容所德州小弟Project Freedom Ride寵物狗狗浪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