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178公分「真實體重」曝光! 韓網友傻眼:這樣對嗎

2018年06月1日 17:47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近日請到李多熙、姜漢娜、洪真英、李相燁等人一同進行「Family Package」的計畫,最終劉在錫隊當選「Wing Walking」(機外特技)的懲罰,為此隊員特地飛往英國,且劉在錫的真實體重還意外曝光了。

劉在錫體重只有62公斤。(圖/翻攝自SBS)

▲成員要進行「機外特技」,走在飛行中的飛機上。(圖/翻攝自SBS)

「機外特技」指的是要在怕出飛行中的飛機,並站在機翼上行走,是相當刺激的活動,為了進行任務,劉在錫、池錫辰、李光洙、全昭旻、李多熙、李相燁等人即將飛往英國,在此之前,隊員們先集合簽寫誓約書,紙上寫明「體重超過80公斤者,不得參與此活動。」超級害怕的團員們看到這一項規定,彷彿抓住求生浮木,紛紛笑說:「準備好要增重了!」

劉在錫體重只有62公斤。(圖/翻攝自《RM》IG)

▲劉在錫真實體重曝光,讓網友相當驚訝。(圖/翻攝自《RM》IG)

有趣的是,劉在錫在看到體重要超過80公斤才能逃過懲罰,絕望地說:「我現在是62公斤,短時間內要增重20公斤,感覺不可能,我沒希望了!」曝光自己的真實體重,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驚呼:「比想像中還要瘦很多」、「一直覺得體重應該會超過70公斤的...」、「應該是因為有運動,所以即使過瘦,看起來還是很帥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