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巴黎2個月學麵包! 推「會呼吸」創意甜點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Tanya」蔡健雅今年赴法國巴黎2個月學做麵包,熱衷甜點的她近來成了五星級酒店的品牌大使,第一次推出親自設計的創意甜點「Breathe呼吸」 ,歌后昨晚在蘇州太湖的萬麗酒店舉辦VIP音樂會,闊別多時與歌迷近距離接觸,預告正在醞釀全新的專輯。

▲▼蔡健雅。(圖/環球提供)

 ▲▼蔡健雅遠赴巴黎學做甜點。(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健雅。(圖/環球提供)

此次與飯店的合作,蔡健雅在全新開幕的蘇州太湖萬麗酒店揭開帷幕,象徵著她音樂與全新領域結合的開始,昨晚她獻唱10首歌,包括《空白格》、《紅色高跟鞋》、《達爾文》與《陌生人》,飯店更以她的歌名打造四款新式雞尾酒,看來別具巧思。

蔡健雅談到,「我的生活本身就是一個探索之旅,享受環球旅行帶來的出乎意料和不同尋常的經歷——未曾品味的美食、獨特的文化及意想不到的風景,當夜幕降臨,這些都成為我在酒店時光中的靈感之源。」

除了創意甜品、同名歌曲雞尾酒,萬麗酒店還特意推出黑膠造型酒單與杯墊,全方位打造與音樂深度結合的酒店特色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