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麗半生都在還債! 「一年7部戲操壞」突覺醒...賣房隱居台東

2018年06月1日 16:3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田麗曾經生活只有工作,全盛時期同時間軋3部戲、一年拍7部,近年卻甘願洗盡鉛華,將大陸和台灣多棟房子賣了,現在大半時間都待在台東,和4隻毛孩作伴,除了事業,談起過去波折的婚姻和感情,她淡淡地笑說:「結婚真的沒什麼意義,感情就是牽掛。」

田麗。(圖/田麗微博)

▲田麗近年賣掉手上多棟房產,大半時間都待在台東。(圖/翻攝自田麗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田麗2017年突然「覺醒」,開始不想要被工作佔滿,「人生不是這樣過的,我幹嘛那麼累啊,又不是非要賺很多錢,又不是不夠花。」於是斷然賣出手上台灣、大陸多棟房產,只留下台東和上海的房子,現在有大半時間都待在台東,以往的性感天后甘願洗盡鉛華,和3狗1貓相作伴,自己種種菜,過起心目中「有人味的生活」。

田麗因為衣服穿反送醫。(圖/翻攝自田麗微博)

▲田麗最高紀錄曾一年拍7部戲。(圖/翻攝自田麗微博)

難道隻身一人不寂寞嗎?曾有過兩段婚姻的田麗淡淡地說:「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我對男人的感情應是個Ending了!」談個戀愛還行,婚卻是這輩子打定不結了。她認為人生來「都是來還債的」,無論是親情債還是感情債,現在了無牽掛,她自覺應是上輩子沒欠這麼多,雖然前半生都像為別人而活,但下半生卻能如此怡然自得。

▲田麗。(圖/翻攝自田麗微博)

▲51歲的田麗風韻猶存。(圖/翻攝自田麗微博)

回歸田園生活後,田麗日前因為張菲盛情邀約,才答應上華視《綜藝菲常讚》,還去添購高跟鞋、重新做指甲,就為求亮麗登場,51歲的她外表凍齡,身材也保養得宜,當場被小13歲的GINO告白,一旁的梁赫群尺度更開,自爆她是性幻想對象,「沒有她,我不會懂得健康教育」,聽到如此露骨赤裸的告白,她也相當大方的嬌笑:「我很榮幸可以帶給台灣的男性同胞這麼多的福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