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薔薔「全裸床照瘋傳」! 渾圓側乳美尻乍現

2018年05月29日 13:1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對性別議題很有想法,也不吝在社群網站分享艷麗辣照,近日她到美國旅遊,和友人四處參加派對狂歡,27日PO出私密床照,只見她全身赤裸躺在床上,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側乳和渾圓蜜臀完全露出,讓人鼻血直流。

▲薔薔熱衷跑趴。(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熱衷跑趴。(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喜歡到國外旅遊,幾乎是天天行程滿檔,一堆派對等著她跑,每次的服裝也是衣不驚人死不休,27日她PO出全裸床照,整個人脫個精光趴在床上用電腦,黝黑肌膚黑得發亮,全身上下沒有一絲贅肉,但堅挺飽滿的臀部超吸睛,隱約還可看到渾圓側乳,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

▲薔薔熱衷跑趴。(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全裸露出美麗身材。(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事實上,薔薔的個人臉書、粉絲專頁不久前曾遭人盜用,前者被迫關版,後者的管理團隊全被踢出,連密碼也被惡意更改,包括個人資料在內,隱私全被看光光,「所幸我裡面並無個人裸照色情照,只有儲存大量我騙到的男性大屌照。」氣得她連忙發聲明:「我們已將拿取我的個人的帳號變態移至廣告主權限,尚須時間處理,並已向警察機關提出刑事責任告訴。」

▲▼薔薔私密「大X照」全被看光!(圖/翻攝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

▲薔薔作風大膽。(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對於男女議題頗有獨特想法的薔薔,曾拍影片討論「約會到底誰付錢」,她直言自己不拘小節,也不愛去計較誰付多付少,但認為男人如果要約喜歡的女孩吃飯,就該展現大氣,主動付錢,「約會的時候付出誠意,這很重要。」即使男生錢不多,但只要表現出最大誠意,女生也會感受到,不會過份要求,而如果在交往過程中,男生遇到經濟上的問題,女生也會很願意一起度過一起分擔。

薔薔說,男生付錢的觀念不是像外界說的「只有台灣才有」,自己遇到的老外也都會主動付錢,嗆說:「不是看文化,是看這個人有沒有心,是男生大不大氣,有沒有做出個男人樣子的問題!」最後更反擊不同意這個觀點的人:「你不大氣,老娘都比你大氣,老娘都比你像個男人,你GG去剪掉好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