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脫了只剩Bra「激細水蛇腰現形」! 無P真實身材長這樣

2018年05月29日 11:46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小禎(胡盈禎)靠戒酒、忌口,成功鏟掉25公斤,相當於一個1年級小學生的體重,成效驚人引起不少網友仿效。29日她在臉書PO出最新的瘦身成果照,只見她上半身只穿著內衣,露出整片白嫩美背,不只副乳不見,就連腰上的贅肉也消失,S線條相當明顯,讓人驚訝不已。

小禎瘦身「炸的甜的都可以吃」。(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瘦身成果驚人。(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瘦身成果更進一步,這次她大方脫掉上衣,只剩下白色內衣,完全暴露上半身,只見她腰線明顯,手臂也有肌肉線條,整個背部變得緊實許多,連副乳都消失不見,身上也看不到肥胖紋,引起網友驚呼「我看到腰了」、「我只看到水蛇腰」、「你的肉真的都離家出走了」。

▲小禎脫衣服。(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脫衣服露出真實身材曲線。(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因為連日來趕拍連續劇,小禎在背後貼了好幾片痠痛貼布,無奈說:「當醫生真的很幸(辛)苦!我只不過演個醫生,脊椎復健完就被貼成這樣。」她曾透露下定決心減肥純粹是為了健康,不期待能瘦回以往模樣,坦言有了年紀,代謝能力很難回到從前了,話雖如此,但老爸胡瓜很樂觀,祭出380萬元,當做減肥成功的獎金,認為她能順利達標。

▲▼小禎騎健身車,透露暑假目標「終結孤單」。(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透露自己在減肥期間,「炸的或甜點都可以吃」,只是每天的熱量都必須控制在1600卡內,若是不小心超過限制,就會進健身房消耗掉,一旁的佩甄佩服地說,她一度為身材感到自卑、難過,但現在靠自己努力健康瘦下來,「看她這樣真的很開心,一個女生找回自信就是非常美。」

小禎因為常分享減肥話題,引起偏激網友誤會、不分青紅皂白地亂罵,讓她一度很低落,但強調吃東西要懂得「挑食」,早餐多半吃香蕉配蛋白飲,出國就用牛奶或無糖豆漿代替,運動前吃茶葉蛋配豆漿,運動完才進食,精算基礎代謝率和每日應攝取卡路里,才能雙管齊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