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開唱「15名醫護盯場」 結束有話說秒傳訊經紀人!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演唱會」26日起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正式登場,前一天氣氛熱烈,老蕭甚至在演唱會尾聲贈送福利,特別將週邊毛巾簽名後送給台下觀眾。唱到嗨時,老蕭跑過200公尺延長舞台,衝到舞台前後跟歌迷擁抱,這讓坐在包廂的「醫療團隊」醫生們相當緊張,結束後紛紛傳訊要他注意安全。

▲▼蕭敬騰世界巡演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敬騰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蕭經紀人Summer 27日受訪透露,26日演唱會上,老蕭的醫生們都到場欣賞,包廂裡坐滿15位醫護人員,包含骨科、耳鼻喉科及牙科,宛如一整個「醫療團隊」。看到老蕭在舞台上奔跑,賣力嘶吼、還衝上二樓看台區和歌迷合唱、握手,Summer笑說:「首先是耳鼻喉科率先傳訊來,要他多喝溫開水;再來是骨科,說二樓平台是椅子架空要小心。」就連牙科,醫生只要看到他開口唱歌有蛀牙,就很自責,「鏡頭照到喉嚨,牙齒都要是白的、乾淨的。」

▲▼蕭敬騰世界巡演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敬騰演唱時,醫生們坐在樓上包廂欣賞。(圖/記者張一中攝)

老蕭先前因打籃球傷到左手小拇指,26日戴著運動繃帶上場,Summer 27日透露,開唱前他私下交代助理買運動繃帶,還對助理、司機下封口令,要他們不准提起此事,有趣的是,師妹袁婭維看到後,以為繃帶是造型,還交代造型師準備,笑翻工作人員。

▲▼蕭敬騰世界巡演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敬騰左手小拇指因打籃球受傷。(圖/記者張一中攝)

演出前,老蕭習慣以運動流汗方式暖身,26日開場演唱第一首歌《純金打造》時,因麥克風收訊問題,導致某句歌詞讓現場觀眾誤以為忘詞,Summer也說:「我們當下沒跟他說,因為他耳機裡是有聲音的,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只是PA(成音)出問題,也怕影響他心情。」26日時有附近居民向小巨蛋投訴,Summer表示只有投訴但沒有超標、也沒被開罰單,無奈說:「可能是慣性抱怨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