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去看流星雨~」吳建豪唱了! 狂勾《流星》回憶

2018年05月27日 15:07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春浪音樂節」睽違2年重返墾丁,吳建豪、葛仲珊昨晚接力登台,吳建豪驚喜準備改編版本的《流星雨》,掀起音樂節高潮,他笑說:「在墾丁表演真的超級興奮,我好想直接穿著短褲上台了!」

儘管墾丁氣溫高達33度,仍減不了歌迷熱情,嘻哈皇后葛仲珊昨天率先登場,換穿帥氣的運動裝,開唱選唱《Slide》、《球鞋蜈蚣》,談到演出心情,葛仲珊在台上喊:「我第一次在山的前面唱歌欸,感覺好棒喔,你們(歌迷)就陪我一起唱好不好!」

▲▼葛仲珊,吳建豪。(圖/環球提供)

▲▼吳建豪自彈自唱《流星雨》。(圖/環球提供)

▲▼葛仲珊,吳建豪。(圖/環球提供)

首度參加春浪音樂節的吳建豪透露,上次到墾丁已是20多年前的事,「這應該是我第二次來墾丁,記得第一次到墾丁是我16歲的時候。」正在上海拍電影的他,專程向劇組告假3天,扣除練團時間,花了30個小時往返墾丁、台北仍甘之如飴,相當珍惜這次的演出機會。

吳建豪開唱勁歌熱舞嗨唱《BOOGIE》,由於天氣太炎熱,唱完第3首歌後他就脫去了外頭的襯衫,穿著挖洞背心嗨唱,要大夥跟他一起搖擺。他在台上說:「這次有機會能夠來到春浪開唱,真的非常的感動跟榮幸。」見到有歌迷為了他在中午就排隊入場,還拿著燈牌站在第一排,更讓他相當感動。

▲▼葛仲珊,吳建豪。(圖/環球提供)

▲▼葛仲珊熱力開唱。(圖/環球提供)

▲▼葛仲珊,吳建豪。(圖/環球提供)

吳建豪這次帶樂團演出,自彈自唱演出多首歌,包括張學友的經典作《吻別》及王菲的《我願意》,深情演出電暈台下粉絲,當唱到好友「火星人」布魯諾為他所寫的英文歌《Better》前,吳建豪說:「很懷念與他一起創作音樂,但是他現在已經非常非常的厲害,很開心曾有這個機會,他可以幫我寫歌。」接著吳驚喜演唱搖滾版的《流星雨》,滿場粉絲都跟著大合唱,吳建豪最後更熱情地拿礦泉水灑向台下歌迷及自潑,連灑3罐礦泉水,掀起音樂節最高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