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狂被問「沒去阿嬌婚禮?」 親上IG連3回應給答案

2018年05月26日 14:52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香港藝人鍾欣潼(阿嬌)在美國時間25日於洛杉磯舉行婚宴,好姊妹阿Sa、容祖兒、鄭希怡以姐妹團身分陪嫁,好友楊丞琳也在IG寫下祝福,「好感人,恭喜」不過卻湧入粉絲狂問楊丞琳為什麼沒去,楊丞琳也給了答案。

►阿嬌閃婚「醫界王陽明」

稍早釋出的影片中,阿嬌披著白紗幸福地依偎在賴弘國懷中,背後是一片藍天,彷彿象徵著小倆口未來將走上風光明媚的婚姻生活,賴弘國低頭望著懷中的新娘,她低頭嘴角帶著淺淺的微笑,害羞中是藏不住的幸福。下一幕切換到她與姊妹們並肩站在一起,在好姊妹的陪伴下,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她說:「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會狠狠地幸福下去,愛你們喔!」

▲▼阿嬌影片截圖。(圖/翻攝自阿嬌IG)

▲▼阿嬌甜蜜完婚。(圖/翻攝自阿嬌IG)

▲▼阿嬌影片截圖。(圖/翻攝自阿嬌IG)

楊丞琳在IG開心寫下祝福,不過卻被粉絲狂問明明受邀了卻為什麼沒有出席,楊丞琳也親自給了答案,「我被邀請參加的不是美國這場婚宴,新聞在沒有求證我的情況下就寫我會去,請你們不要一直問好嗎,而且很重要嗎,不能只是祝福她嗎?」

▲▼《前男友不是人》首映會-楊丞琳。(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丞琳親自獻上祝福。(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不少網友以為楊丞琳動了肝火,但其實楊丞琳只是理性回應,不少粉絲也湧入IG替她打氣,楊丞琳再次親上火線回應,「我知道,我也沒有生氣,脾氣真的沒那麼差 就只是請大家不要直接相信新聞然後覺得我怎麼沒去。」

▲▼楊丞琳。(圖/翻攝楊丞琳IG)

▲▼楊丞琳親自回應網友。(圖/翻攝楊丞琳IG)

▲▼楊丞琳。(圖/翻攝楊丞琳IG)

這篇溫暖的祝福,阿Sa也來留言寫下,「本來沒有安排我們致詞,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腦裡突然浮現很多畫面,說著說著就越說越激動。」楊丞琳也親自回覆阿Sa,「妳是真情流露,我愛妳們,妳們都要幸福。」

對此,《ETtoday星光雲》記者求證楊丞琳經紀人,經紀人表示,「楊丞琳有受邀其他場婚禮,這場則是伴娘、伴郎出席,謝謝大家關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