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信守再見全壘打 成大聯盟敲出最多全壘打的亞洲人

2018年05月27日 11:35

▲遊騎兵秋信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秋信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韓國打者秋信守面對皇家一戰揮出再見全壘打,為本季第8轟,幫助球隊4比3擊敗皇家,這也是他生涯第176轟,超越前日本名將松井秀喜,成為在大聯盟敲出最多全壘打的亞洲人。

皇家與遊騎兵之戰鏖戰到10局下,秋信守一上來就從皇家後援投手揮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彈,幫助遊騎兵終結比賽,這是秋信守生涯第3次揮出再見全壘打,為本季第8轟。

這發全壘打是生涯第176轟,一共花了14年的職業生涯累積而而來,秋信守生涯曾有5季全壘打達到20支,而176轟也讓他超越日本松井秀喜,成為在大聯盟揮出最多全壘打的亞洲人。

秋信守14個大聯盟球季,曾效力過印地安人、遊騎兵、水手、紅人,一共累積176發全壘打、667分打點,此外他曾在2015年完成完全打擊,是第一個在大聯盟打出完全打擊的亞洲選手。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