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喬志開轟 達成大聯盟最快70轟

2018年05月27日 11:22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洋基巨砲「法官」喬志(Aaron Judge)可說是近幾年最恐怖的巨砲,面對天使一戰他敲出本季第14轟,雖然最終洋基4比11敗給天使,不過喬志成為大聯盟最快敲出70轟的打者。

喬志在首局就敲出本季第14轟,這讓他成為大聯盟歷史來最快達成70轟的打者,一共花了231場比賽就達成70轟,比起原紀錄霍華德(Ryan Howard)的233場還快了2場。

喬志在大聯盟3年,首個球季僅敲出4轟,不過在2017年球季繳出生涯最高表現,一口氣敲出52轟,此外還有114分打點,順利成為美聯新人王,此外在美聯MVP票選上獲得第2名。

即便喬志成為最快70轟的打者,但天使該場比賽敲出11支安打狂取11分,最終11比4獲勝,大谷翔平該場比賽4打數無安打被三振2次,不過有1打點1保送。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