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創隊117年新紀錄! 「鑽石打線」連5戰至少3轟

2018年05月24日 14:24

▲洋基大物托瑞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大物托瑞斯連3戰開轟,隊史最年輕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台灣時間24日10比12不敵遊騎兵,但仍締造大聯盟新紀錄,全場轟出4支全壘打,成為大聯盟史上首支連5戰至少敲3轟的球隊。值得一提的是,強打少年托瑞斯(Gleyber Torres)也成為洋基史上最年輕連3場開轟的球員。

此戰開賽洋基就有斬獲,沉寂已久的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相隔近1個月再次開轟,這發兩分砲帶動攻勢,洋基首局攻下3分。沃克(Neil Walker)於3局上也轟出陽春砲,落後4分的遊騎兵在4局下反擊,靠兩發全壘打反超比數成5比4。

雙方砲火猛烈,5局上洋基新秀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出三分砲,連續3場比賽開砲,而「法官」喬志(Aaron Judge)也補上一發471英尺大號全壘打,單局6安打吃下6分大局,以10比5再度反超前。

不過洋基無法守住5分領先優勢,先發「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4.1局被打6支安打責失7分,而牛棚什里夫(Chasen Shreve)、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和貝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合計失掉5分,0.2局失2分的羅伯森吞下敗投,終場遊騎兵12比10贏得勝利。

葛雷格里斯4月份扛出10轟,榮獲4月美聯最佳球員,不過5月陷入空前大低潮,今日揮出本季第11號全壘打,上一次擊出全壘打已是台灣時間4月28日,相隔將近快1個月,終於終結5月全壘打荒。

過去洋基一直是聯盟「邪惡帝國」代表,「鑽石打線」名號威震大聯盟,打線不乏巨星曼托(Mickey Mantle)、傑克森(Reggie Jackson)和A-Rod(Alex Rodriguez)等知名砲手,但隊史卻從未單季連5場至少敲出3轟,這也是球隊創隊百年來的新紀錄。

▲「基特接班人」葛雷格里斯雙響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雷格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