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一週爆出第二起禁藥 白襪捕手遭禁賽80場

2018年05月24日 11:34

▲白襪捕手卡斯提歐(Welington Castillo)吃禁藥被禁賽80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襪捕手卡斯提歐吃禁藥被禁賽80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傳出第二起禁藥禁賽事件,繼上週水手球星坎諾(Robinson Cano)遭禁賽80場後,台灣時間23日白襪隊捕手卡斯提歐(Welington Castillo)也因為違反禁藥規範,遭到大聯盟處以80場球監。

根據《CBS Sports》報導,卡斯提歐違反大聯盟藥物規範,遭到禁賽80場,據消息指出,卡斯提歐使用一種性能增強藥物,但並非是過去常見的「類固醇」,至於詳細報告則尚未正式公布。

31歲的卡斯提歐在大聯盟征戰9年,今年球季以2年1500萬美元合約轉戰白襪隊,合約將於2020年到期。開季至今32場出賽,繳出.270/.314/.477打擊三圍,敲出6支全壘打、15分打點。

▲坎諾(Robinson Ca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台灣之友坎諾吃禁藥被罰80場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大聯盟禁藥規範,遭到禁賽80場的卡斯提歐將無法參加今年季後賽,不過白襪隊戰績15勝31敗、勝率3成26在美聯中區排名倒數,晉級季後賽機率不大,且其他有望晉級季後賽的球隊,也沒有興趣交易這位用藥捕手。

白襪隊目前考慮讓納瓦瑞茲(Omar Narvaez)擔任先發捕手,並從小聯盟3A拉上史密斯(Kevan Smith)擔任替補。根據報導指出,白襪隊也有可能透過交易補強,紅襪捕手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可能是交易目標之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