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反派復活回歸? 「秘密會議」曝光續集進度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漫威《黑豹》上映後打破多項票房紀錄,續集也確定會開拍,現在便傳出導演瑞恩庫格勒(Ryan Coogler)正積極籌備,不但和《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討論加盟事宜,也被爆出在首集領便當的反派「Killmonger」也有可能回歸。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納葛洛佛。(圖/達志影像)

據英國《Metro》報導,瑞恩庫格勒正研究新角色,近來和唐納葛洛佛、漫威、迪士尼代表進行了「非正式的會談」,知情人士透露:「其中一個角色,如果他的願望實現,將會由唐納葛洛佛扮演。」不過一切還是未知數,都還在初步討論階段。

此外,由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飾演的反派「Killmonger」,續集也尚未確定是否會以某種身分回歸,報導指出,如果他不會回歸,唐納葛洛佛很可能會扮演某個反派角色。而且Killmonger在漫畫中的確有復活,所以電影仍有可能如此發展,不過有其它外媒認為該角色死而復生的機率並不大,可能只會出現在回憶場景。

《黑豹》。(圖/《黑豹》劇照)

▲▼麥可·B·喬丹所飾演的反派相當搶眼。(圖/《黑豹》劇照)

《黑豹》。(圖/《黑豹》劇照)

事實上,唐納葛洛佛先前已經出現在《蜘蛛人:返校日》,飾演一名罪犯「亞倫戴維斯」,想透過「禿鷹」的手下購買威力強大的武器,他也一直和瑞恩庫格勒保持良好的關係,曾擔任《黑豹》的劇本顧問,「舒莉公主」部分台詞便是由他修飾,更出現在片尾的感謝名單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