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道歉300壯士! 解釋拍片動機「反駁說我不運動的人」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網紅胖虎因代言減肥保健食品,被「館長」質疑利用粉絲信任,行銷不當減肥觀念,又因《深蹲》MV中出現健身房三百壯士的名稱及Logo,被三百壯士負責人喊告,事件延燒一整天,原本不願道歉的胖虎,稍早也發出聲明,正式向三百壯士負責人道歉。

▲▼▲胖虎和館長的「健身之戰」,驚爆案外案。(圖/取自胖虎、館長臉書)

▲胖虎和館長「健身之戰」。(圖/翻攝臉書)

胖虎代言減肥食品,創作歌曲《深蹲》怒嗆館長,拍攝MV時,他向三百壯士借場地,並未事先說明拍攝細節。三百壯士負責人家豪表示,以往要求申請者提出拍攝腳本,但胖虎透過朋友介紹借場地,基於信任關係沒特別要求,怎料看到MV時,才驚覺歌曲全是謾罵攻擊,不僅歌詞提到「三百壯士」,MV場景是健身房還加入Logo,讓不少人誤會他們借場地幫胖虎攻擊館長,甚至替減肥食品背書,讓他們不堪其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胖虎道歉300壯士             。(圖/翻攝臉書)

▲胖虎向300壯士道歉。(圖/翻攝臉書)

胖虎23日晚間發出聲明,並貼出2則影音連結表示,「這些影片僅代表本人立場,與參與製作的場地、人員無關,當中因爲資訊傳遞不完整而釀成雙方沒有達成共識,造成對300壯士極大的困擾並影響商譽,本人在此鄭重道歉,亦會儘快與300壯士負責人當面道歉。」

胖虎也解釋影片中出現「300壯士」健身房名稱,「乃對指控我不運動的人予以反駁,是想表達自己在該健身房運動,而非健身房支持此MV立場。以此澄清。」他強調整首歌曲與300壯士無關,「最後再次向受到困擾的300壯士健身教練、同事、執行長以及全體同仁道歉。」胖虎發出聲明後,目前三百壯士仍未表示要取消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