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賣300!山區工廠製毒糖錠 還能「客製化」葡萄檸檬口味

▲▼   一顆賣300元!山區工廠製毒品糖錠 還可以「客製化」葡萄、檸檬口味(圖/取自KCPB局長室,下同)

▲毒品糖錠還可以選口味。(圖/取自KCPB局長室,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偵三隊、第四分局、少年警察隊、刑事警察局17日破獲一處製毒工廠,藏身在偏避山區內,現場查扣1068克的毒品糖錠,還有分裝用打錠機、攪拌機等設備,逮捕張姓嫌犯、余姓嫌犯等人,該製毒工廠以客製化各種口味還有打印外包裝為噱頭,來賺取暴利,將擴大偵辦並向上溯源。

警方發現該製毒工廠藏身在安樂區的偏僻山區中,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經過長期埋伏蒐證後,17日進入搜索,查扣1068公克的毒品糖錠成品、2208公克的半成品、製造分裝用打錠機、攪拌機、乾燥機、磅秤、封口機和製毒流程筆記等,並查獲張姓和余姓嫌犯到案;另外查扣張嫌公司內的77包毒品咖啡包,及分裝袋一批。

警方調查該製毒工廠發現,對外宣稱可以客製化,只要客人下訂之後,不管是要做成梅片或糖錠大小,或是要蔓越莓、葡萄、檸檬口味都可以做,還可以依照客戶喜好,印上Hello kitty、鑽石等圖案,工廠內機具一應俱全,調料、攪拌、乾燥、打錠,都只需要一個人就可以全程製作,且製造成本低廉,一顆對外販售300至400元,來獲取暴利。

張姓、余姓嫌犯被依照製造、販賣、持有毒品等罪移送地檢署後,余姓嫌犯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張嫌則是以10萬元交保,警方將擴大偵辦,並向上追查毒品來源。

▲▼   一顆賣300元!山區工廠製毒品糖錠 還可以「客製化」葡萄、檸檬口味(圖/取自KCPB局長室,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