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小產後首復工! 「整個人瘦一圈」

2018年05月20日 21:12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5月初證實第三胎因為胚胎發育不全,終止懷孕,讓親朋好友相當心疼不捨。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後,她20日正式復工首度露面,穿著白色襯衫小露香肩,雖然和先前比起來還是消瘦許多,但臉上氣色紅潤,才讓粉絲安心一些。

▲▼大S小產後首復工! 「整個人瘦一圈」。(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小產後於520正式復工。(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在520(諧音:我愛你)當天首度復工,並透過微博發文,分享當天現身大陸溫州出席活動時的照片,這也是她透露小產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她穿著白色斜間襯衫,搭配粉色寬鬆長褲,臉上氣色看起來相當好。

儘管整個人和先前比起來,大S似乎消瘦許多,但活動上與工作人員開心談話,心情看似不錯,加上氣色紅潤,才讓先前擔心她的粉絲安心許多。

▲▼大S小產後首復工! 「整個人瘦一圈」。(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雖然瘦了一圈,但臉上氣色紅潤,狀態相當好。(圖/翻攝自大S微博)

如今大S發文曬照,不少粉絲也紛紛湧入她的微博留言關心,「S你也太瘦太美了吧」、「天哪怎麼這麼瘦」、「S姐恢復地不錯呀」、「我的女神,希望你好好的生活」,在網路上意外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