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志今補辦婚禮!娶小13歲許允樂 甜蜜婚紗照曝光

2018年05月20日 16:16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44歲張兆志(George)2017年5月20日和網路正妹31歲許允樂登記結婚,經過整整一年的籌備後,小倆口在今年的520補辦婚禮,白色系婚紗照,也在前一晚提前曝光,幸福又甜蜜的畫面羨煞眾人。

▲▼張兆志今補辦婚禮!娶小13歲許允樂。(圖/翻攝自許允樂Instagram)

▲張兆志520補辦婚禮娶許允樂。(圖/翻攝自許允樂Instagram)

補辦婚禮前一天,許允樂19日透過Instagram發文,曬出穿著白色爆乳婚紗,手拿捧花,和張兆志一起入鏡、甜蜜微笑的幸福婚紗照,她坦言,並未為了婚禮節食減肥,立志要當個輕鬆又快樂的新娘,她也分析其中原因,「如果我真的節食減肥,也許婚禮時可以看起來很瘦,但是餓肚子的情緒很糟,搞不好整場都結屎面欸,幸福就是能當個吃飽、輕鬆、快樂的新娘。」

「老實說,我們真的有夠放鬆,日常去工作、日常去吃飯、日常睡醒打蔬果汁。」許允樂認為,結婚是快樂的事,應該要快樂地進行及籌備才對,距離婚禮時間越近,自己反而越輕鬆,甚至還有點太過放鬆,「就當做是請親朋好友吃一頓晚餐,整理長輩的需求、意見,利用溝通得到尊重,聊一聊兩個人理想中的場景,然後專業的事就交給專業的人幫忙,該自己處理跟設想的就專注的做好。」

▲▼張兆志「半跪繫舞鞋」婚紗照曝光(圖/翻攝自許允樂IG)

▲張兆志、許允樂補辦婚禮,心情相當輕鬆。(圖/翻攝自許允樂Instagram)

許允樂和張兆志共相差13歲,雙方之間卻沒有太大代溝,感情甜蜜穩定,平時也不吝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去年的520,她和張兆志登記結婚,當時因為飯店下半年都排很滿,所以有關婚禮的細節,一直持續在討論中,直到11月中才開始試婚紗,籌備了整整一年時間,終於在今年的520補辦婚禮,正式升格成為張太太,引來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獻上祝福,引發討論。

▲張兆志宇老婆許允樂出席漢米爾頓活動(圖/翻攝自張兆志    喬志先生臉書)

▲張兆志、許允樂雖相差13歲卻幾乎沒有代溝,感情甜蜜穩定。(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