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終於見面了! 無尾熊「熊抱」他撒嬌:人家等你很久了

▲無尾熊撒嬌。(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

▲你人都來了,真的不抱一下人家嗎?(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澳洲希姆比歐野生動物園(Symbio Wildlife Park)收容許多不同野生動物,知名粉專日前「UNILAD」分享一則可愛的影片,只見動物園內一隻無尾熊非常開心地爬上一名男子身上,熱情又主動的反應融化了現場所有人員。

畫面中可以看見,一隻無尾熊睜著一雙水汪大眼,看見手持攝影鏡頭的男子後,便立刻快速朝著對方奔去,接著更是十分主動且興奮地爬到對方身上,和人家撒嬌討抱抱,如此熱情的模樣,實在讓人無法招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姆比歐野生動物園收容了許多無尾熊。

 

Symbio Wildlife Park(@symbiowildlifepark)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影片分享至Facebook後,目前已吸引了38萬的觀看次數,看過的網友無不非常羨慕這名男子,紛紛寫下留言表示,「哇啊啊啊!這麼主動真的太犯規啦」、「好好喔!我也想要被『熊抱』」、「這麼熱情的示愛,誰受得了!」。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稍等。

Koala Hugs Cameraman

This koala just made a new best friend

UNILAD 發佈於 2018年5月18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無尾熊澳洲野生動物園動物園野生動物撒嬌熊抱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