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愛熟男or鮮肉? 前2名「為錢超現實」選大叔!

Luna的星星魔法

Luna的星星魔法 藍小月Luna

藍小月Luna,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熱愛西洋占星占卜,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解開心結,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活出真我。

微胖男,擁抱,情侶,花痴,戀父。(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喜歡大叔or小鮮肉,竟也能從星座看出端倪?(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文/藍小月Luna

近年越來越多姊弟戀,父女戀甚至有爺孫戀的出現,隨著現代人思想變得開放,有年齡差的戀愛也逐漸讓大眾接受。今天我們就以星座的角度,去為12星座排名,看那個星座女生最容易陷入「有年齡差」的戀愛中吧。

第1名:金牛女
金牛女的擇偶條件,擁有良好的經濟基礎是首要的,能夠照顧她,讓她生活有保障,所以對比起同齡男生,當然一個年紀較大的男仕有更大機會擁有較多的財富吧。

第2名:摩羯女
階級觀念重,會欣賞及仰慕有社會地位或受人尊敬的男人,那麼沒有足夠的人生經驗,又怎能達到這種地位呢?所以只有年長的男性才能讓她們著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名:雙魚女
最愛撒嬌的浪漫魚女,覺得選年長男人就能讓她如爸爸般任意撒嬌,而且無時無刻讓她擁有被愛的感覺,父女戀最常見。

第4名:雙子女
好奇心旺盛的雙子,對於有代溝的關係反而感到有趣,好想體驗一下,所以跟比自己年紀大的對象來交往也很常見。

情侶、男女朋友、海邊散心、聊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巨蟹女天生母愛噴發,喜歡比自己年齡小的男生。(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第5名:巨蟹女
賢妻良母型的巨蟹,天生母性泛濫,所以傾向會選比自己年紀少的男生,是姊弟戀最常出現的星座。

第6名:獅子女
接受到有年齡差的男生,特別是喜歡比自己小的,因為覺得能吸引小鮮肉是值得炫耀的。

第7名:水瓶女
不理別人目光的水瓶,覺得成年後的男人都是一樣,年長年少都沒什麼關係,根本不在意年齡問題。

第8名:天蠍女
由掌管生死的冥王星守護的天蠍,對於選年長男人的憂慮,也是會想如果對方比自己先去世,留下來會好寂寞,所以她們會選同齡的去減少這些機會發生。

▼天蠍女怕對方比自己早死,所以會選同年齡的另一半。(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咬男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第9名:處女女
心思細密,計劃長遠,交往前已想到如果選了一個比自己大好多的男人,將來年老豈不是要我倒過來照顧他嗎?所以她們實在需要考慮清楚。

第10名:射手女
射手充滿活力,喜歡到處走到處遊玩,又愛旅行,如果跟年紀差距大的男性一起的話,她們會擔心對方不夠體力一起玩樂。

第11名:天秤女
大小事都著重平衡,選擇伴侶也一樣,會傾向選同年齡層的男生。

第12名:牡羊女
不服輸的性格,不能接受年紀大的男仕,因為她們會覺得自己將會失去主導權,不想向他們的大男人主義屈服。

本文作者:藍小月Luna,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熱愛西洋占星占卜,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解開心結,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活出真我。

本文經授權轉自:藍小月~LUNA占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