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第2棒初體驗 99.4英里擦棒球打暈主審

2018年05月16日 14:21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大聯盟生涯首次打第2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為了對付太空人三振王柯爾(Gerrit Cole),天使調整打序讓楚特(Mike Trout)擔任開路先鋒,大谷翔平生涯首次打第二棒。而大谷3局下的打擊,99英里擦棒球正中主審,後者因暈眩退場,總計4打數1安打,可惜最終天使3比5輸球。

2011年選秀狀元柯爾,休賽期從海盜轉戰太空人大爆發化身「三振達人」,平均每九局三振數,生涯首度突破雙位數來到13.7,不僅開季前3場都有雙位數三振表現,5日還以16K的驚人表現生涯首次完投完封勝。也因此天使此役更動打序尋求突破。

大谷翔平開季以第8棒,隨著他慢慢展現天賦後被排進中心打線,本次無疑是大聯盟生涯首次打第二棒。首局大谷遭到三振,但下一棒的厄普頓(Justin Upton)開轟,順便送回保送上壘的楚特。

3局下大谷翔平上場打擊出現插曲,面對柯爾2好1壞之際連續3個界外球破壞,但第3顆界外球,將99.4英里火球擦棒直接命中主審面罩,主審當場感到暈眩搭在捕手麥肯(Brian McCann)肩上,最後場邊人員護送下場,最終大谷在這個打席小飛球出局。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審遭到擦棒球擊中後,疑似暈眩搭在麥肯肩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退場的主審柯布雷斯(Fieddin Culbreth)現年55歲,自1993年開始在大聯盟執法,擁有豐富的季後賽執法經驗,還出席過2次世界大賽,在退場之後由巴克納(C.B. Bucknor)接替。

5局天使攻勢再起,李維拉(Rene Rivera)2出局後開轟,楚特再次獲保送上壘,大谷翔平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不料楚特的積極跑壘被瑞迪克(Josh Reddick)逮到,在三壘前出局結束攻勢。

亞瓦瑞茲(Jose Alvarez)8局接替先發投手巴瑞亞(Jamie Barria)7局失1分好投,卻遭到太空人狙擊,一上場就挨了瑞迪克二壘安,接者奧圖維(Jose Altuve)1出局滿壘之際適時二壘安打回3分,9局天使再因2次守備失誤失分,終場以3比5落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