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三振王柯爾 大谷翔平打第2棒生涯最前面棒次

2018年05月16日 09:22

▲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大谷翔平將大聯盟生涯首次打第2棒。(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面對今年大爆發的太空人強力右投柯爾(Gerrit Cole),天使嘗試新的打序,楚特(Mike Trout)重回開路先鋒,大谷翔平擔任第二棒,這也是他生涯打序最前面場次。

2011年選秀狀元柯爾,休賽期從海盜轉戰太空人大爆發化身「三振達人」,平均每九局三振數,生涯首度突破雙位數來到13.7,不僅開季前3場都有雙位數三振表現,5日還以16K的驚人表現生涯首次完投完封勝。

▲太空人先發柯爾(Gerrit Cole)。(圖/路透社)

▲柯爾今年三振功力大提升。(圖/路透社)

面對蛻變的柯爾,天使在16日也更動了打序,楚特重返開路先鋒,大谷翔平安排在第2棒。雖然生涯966場出賽大多打第2棒,但楚特對於開路先鋒並不陌生,但在擔任第一棒的739打席中,他繳出.325/.399/.561的打擊三圍。

大谷翔平開季以第8棒,隨著他慢慢展現天賦後被排進中心打線,本次無疑是大聯盟生涯首次打第二棒。大谷翔平以打者身份出賽20場,擊出24支安打其中包含5發全壘打,貢獻16打點,打擊三圍.349/.392/.652,其中打擊率、長打率都是排名陣中超過20場出賽的第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