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有嘻哈2》4導師出爐!吳亦凡熱狗「還有唱跳天王」

2018年05月14日 20:50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陸綜《中國有嘻哈》2017年播出後亞洲刮起嘻哈熱,但冠軍PG ONE因緋聞事件惹議,陸官方也下令,要求節目禁止出現紋身、嘻哈、喪文化等非主流文化,第二季因而改名《中國新說唱》再戰,近日更傳出導師名單已確認,除了公開證實的吳亦凡、熱狗外,上屆導師張震嶽及「唱跳天王」潘瑋柏也將繼續參與。

▲▼中國新說唱導師參賽者人選曝光             。(圖/翻攝微博)

▲《中國新說唱》導師名單曝光 。(圖/翻攝微博)

《中國有嘻哈》捧紅了PG ONE、Gai、Vava等饒舌歌手,節目結束後,冠軍PG ONE卻因爆出偷吃人妻李小璐,更因歌詞提及毒品,遭陸官方封殺,《有嘻哈》因此被迫改名《新說唱》,舉凡嘻哈、毒品、色情相關詞彙也被節目禁用。

▲▼潘瑋柏。(圖/翻攝自潘瑋柏Instagram)

▲潘瑋柏傳出將再次擔任導師。(圖/翻攝臉書)

對於新一季導師人選,網路傳出許多夢幻名單,目前官方公布吳亦凡確定擔任導師,熱狗也在微博親自回應網友,「開什麼玩笑,冠軍導師能不參加嗎?」間接證實出任。近日《ETtoday星光雲》獨家取得消息,《新說唱》評審傳出和上屆相同,張震嶽將繼續和熱狗搭擋,潘瑋柏也將再續前緣,但節目方也不排斥有其他新血加入導師群;目前預計6月初舉行海選,接連一連串的錄製,希望能在7月順利開播。

▲張震嶽酒館宣布暫停營業。(圖/翻攝自張震嶽臉書、微博)

▲張震嶽傳出將和熱狗再度搭擋 。(圖/翻攝微博)

此外,根據可靠消息透露,近日《新說唱》導演來台,找了多位嘻哈歌手洽談,希望挖掘更多台灣人才參賽。目前傳出已有不少歌手點頭答應比賽,包含「華人第一女rapper」、頑童成員小春老婆呆寶靜,以及韓森、ØZI、土豆(呂士軒)、屁孩、RGRY,還有曾入圍金曲新人獎、最佳專輯獎的熊仔,對此熊仔公司坦言仍在思考中,「今年想專心做專輯,怕參賽無法顧及很好。」

至於張震嶽是否再和熱狗搭擋出任導師,所屬本色音樂14日回應,「一切等製作單位公布。」潘瑋柏部分則尚未取得華納音樂回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