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甜心主播生了! 「為讓兒子當外科醫生」提前剖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我最大》成員李芳瑜13日生下寶貝兒子,生產過程中老公Lion全程都都陪伴在旁,原本離預產期還有2周,但配合著算命時辰就先剖腹了。

▲李芳瑜。(圖/翻攝自李芳瑜臉書

▲李芳瑜生了。(圖/翻攝自李芳瑜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芳瑜提前2周剖腹,笑稱兒子有當外科醫生的命所以配合算命老師給的時辰生子。Lion全成守在旁邊,雖然手忙腳亂還是不忘留下美好的照片紀念,就連男生聽了會畏懼三分完全不想做的事情,也是照單全收,舉凡擦澡丶如廁丶清惡露等等樣樣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芳瑜看在眼裡相當感動外,也很感謝膝蓋不好的母親幫忙抬上抬下的,總被叮嚀著吃飯喝水、排氣排尿排便等,自己真的懷胎10個月並生下寶寶後,才懂得為母是一件偉大又神聖的事情。在母親節這天迎來家庭的新生命,她同時也祝全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事實上,37歲李芳瑜自認高齡產婦,和老公拼做人長達一年的時間都沒有動靜時,曾考慮求助人工受孕,直到去年暑假有一天早上疑似「驗出」好消息,趕緊拿給老公看後,對方有些冷淡、看不出來到底開心還是不開心。

當晚夫妻倆去婦產科檢驗後,遵照護士說的懷孕跡像還很淡、隔週再去的指示,再去醫院後就證實懷了寶寶,老公也變得比以往更加貼心,還會分擔家務,現在寶寶健康出生,升格父母的他們也比誰都開心。

▲李芳瑜。(圖/翻攝自李芳瑜臉書

▲李芳瑜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李芳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