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第2個母親節!洩新手媽媽心境「看勁寶第1次翻身」

記者邱苡瑄/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日前與老公賴斯翔、兒子「勁寶」同遊巴黎,她在臉書上貼出與兒子的合照,在巴黎鐵塔前高舉兒子,慶祝母親節,並在文章裡回憶和孩子在這1年裡的點點滴滴,感謝老公的付出,工作之餘也享受幸福家庭生活。

▲藝人Ella的兒子「勁寶」剛滿一歲。(圖/翻攝自陳嘉樺Ella臉書)

▲藝人Ella的兒子「勁寶」剛滿周歲。(圖/翻攝自陳嘉樺Ell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近日赴法國工作,老公與兒子也同行,工作的同時也享受家庭旅行,她11日在臉書貼出與兒子的合照,分享新手媽媽的幸福心情,看著好動的勁寶從第一次翻身、第一次爬行到第一次站立,一天天成長懂事的喜悅,自己在演藝工作之餘,還能當個幸福快樂的媽媽,全是因為老公的愛與付出。一番話展現夫妻和睦的感情,她在貼文最後不忘送上母親節祝福,祝天下的母親能健康快樂地享受生命奇妙的過程,感受生命的偉大。

▲Ella在巴黎鐵塔前與兒子合照。(圖/翻攝自陳嘉樺Ella臉書)

▲Ella在巴黎鐵塔前與兒子合照。(圖/翻攝自陳嘉樺Ella臉書)

此趟法國行,也碰上夫妻倆的結婚6周年紀念日,Ella在4日po出工作人員為他們準備的驚喜,包括講究的法式料理、蛋糕以及花束,餐桌上還有小型煙火裝置,令她哭紅雙眼,在貼文中感謝工作人員之餘,也吐槽:「最開心的應該是我老公吧,因為他就可以省了要準備禮物跟驚喜給我的麻煩了。」

▲Ella與老公在巴黎慶祝結婚紀念日。(圖/翻攝自陳嘉樺Ella臉書)

▲Ella與老公在巴黎慶祝結婚紀念日。(圖/翻攝自陳嘉樺Ella臉書)

Ella臉書全文:

這是人生第二個母親節,回想去年第一個母親節,其實還沒有太多當母親的感覺,只知道自己是非常幸運又幸福的新手媽媽

當了一年的媽媽,這一年生活有了很大的變化,很多的辛苦,但更多的是看著好動的勁寶從第一次翻身、第一次爬行到第一次站立,一天天成長懂事的喜悅

感謝我的先生為家庭的犧牲和付出,感謝他對我的包容,感謝他那麼那麼的愛這個家,我之所以幸福,是因為老公全然付出的愛和他自己,讓我可以在當個美麗女明星之餘還能當個幸福快樂的媽媽

祝福天下所有母親,能健康快樂的享受生命奇妙的過程,感受生命的偉大

母親節快樂 ,我愛你們也愛自己

#好動寶寶必備的妙而舒瞬吸舒爽


結婚6週年紀念日就在這趟尋找天然純淨水的旅程中度過了,真的真的很感謝evian團隊讓我們一家人一起工作順便享受這難得的家庭旅行,甚至安排了法式料理的晚餐還有蛋糕花束的驚喜給我們,讓我真的很開心又感動,最開心的應該是我老公吧,因為他就可以省了要準備禮物跟驚喜給我的麻煩了
等記者會那天,我要好好的分享我的天然純淨水源之旅給大家,等我喔

#這趟旅程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的完的
#一家人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勁寶又更懂事了
#感謝evi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