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父親無預警過世「極度哀傷」!EXO成員全趕往靈堂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EXO成員KAI(本名金鍾仁)昨(7)日突然遭逢父親逝世變故,目前已前往靈堂服喪,與家人、親友在一起,正安靜舉辦後事,他的成員們聞訊後也紛紛前往致哀,由於他正在主演電視劇《我們遇見的奇蹟》,也將會調整工作行程。

▲KAI父親無預警過世「非常哀傷」!EXO成員全趕往靈堂。(圖/翻攝自KBS)

▲KAI父親無預警過世。(圖/翻攝自KBS)

根據《Sports朝鮮》報導,KAI的父親因為舊疾復發,於7日突然過世,「KAI因無預警遭逢父親逝世,陷入深深的哀痛當中。而EXO成員們以及經紀公司SM娛樂工作人員,也正前往靈堂致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AI父親無預警過世「非常哀傷」!EXO成員全趕往靈堂。(圖/翻攝自KBS)

▲KAI正在拍攝《我們遇見的奇蹟》,也將調整拍攝行程。(圖/翻攝自KBS)

SM娛樂也證實此消息,表示KAI已跟家人、親友在一起處理後事中,並拜託家人多多照顧他,為故人冥福祈願。此外,為了讓KAI可以安心送走父親最後一程,《我們遇見的奇蹟》劇組也將調整拍攝日程,讓KAI能夠放心服喪。

KAI與父親感情深厚,會進演藝圈也是因為爸爸。他曾在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中透露,從小其實沒想過當藝人,「我本來只有跳過芭蕾舞,但爸爸看了SM的徵選會後,說(如果我去)會買遊戲機給我而參加了,到現在還是很感謝(父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