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始源超有種!點名3台灣記者提問 「晚上一起吃飯」

2018年05月6日 19:04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始源6日帶著戲劇《卞赫的愛情》在台舉辦見面會,他開場唱著中文歌《說好的幸福呢》浪漫出場,場上以流利中文與粉絲對答,作風一向親民的他,還臨時起意點名記者問問題,甚至大方邀請:「你今天晚上要幹嘛,那晚上一起去吃飯。」

▲▼SJ始源超有種!點名3台灣記者提問 「晚上一起吃飯」(圖/官方提供)

▲始源6日在見面會邀約記者吃飯。(圖/官方提供)

始源6日在台舉辦見面會,還忽然點名粉絲以及3位台灣記者,若是記者向他問問題,便可以和他「一起吃飯」,第一位記者問他去101好玩嗎,第二位則是提問健身秘訣,最後一位記者詢問他會不會再來long stay,他一一回答完題目後,竟大方邀約「晚上一起去吃飯」,據瞭解,他確實會守約,將招待粉絲與記者吃飯。

▲▼SJ始源超有種!點名3台灣記者提問 「晚上一起吃飯」(圖/官方提供)

▲SJ始源見面會不只幾乎全程講中文,還相當親民。(圖/官方提供)

Super Junior過去曾在台灣long stay三個月,始源在見面會提到這段回憶,忽然蹦出中文:「我喜歡林森北路(當時的宿舍)、星巴克。」成員間其實一直有聊到當初在台的趣事,也希望有機會能再次短暫居住台灣。場上,他不只帶來一小段的《Lo Siento》新歌演出,Super Junior還特地為他的見面會與戲劇應援,但他卻吐槽東海、銀赫根本沒看劇,現場笑聲連連。而他所主演的戲劇《卞赫的愛情》6月15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將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