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率智眼球開刀首露面! 抗病1年近況曝光⋯粉絲哭了

2018年05月6日 15:41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EXID成員間感情深厚,隊長率智2016年底確診甲狀腺亢進,此後專心養病,暫時退出螢光幕,經過1年多的時間,至今仍無法看到她的身影。時隔多月,她5日罕見在Instagram貼出自拍照,令歌迷淚崩直呼「終於看到隊長了」。

▲▼EXID率智眼球降壓手術後首露面。(圖/翻攝自率智IG)

▲EXID率智眼球降壓手術後首露面。(圖/翻攝自率智IG)

率智抗病逾1年多,她除了在EXID演唱會上偷偷現身,以及專輯準備期間出現在鏡頭前,就連在Instagram都鮮少更新自己的動態,時隔多月,她5日終於更新一張自拍照,雖戴著墨鏡遮臉龐,但她氣色看起來很好,俏皮PO文,特別標註粉絲名。

事實上,率智日前曾為了抗病,入院動眼球減壓手術,順利結束手術後也在家裡靜養當中,未來也會定期往返醫院接受治療。自手術成功後,她首次在IG曝光自拍照,粉絲看到她報平安感動直呼「快哭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