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剪指甲崩潰!小倉鼠眼睛激凸變「比目魚」 快放手啊啊啊~

▲剪指甲崩潰!小倉鼠眼睛激凸變「比目魚型態」 快放手啊啊~(圖/翻攝自Twitter:lime_ume)

▲眼距一秒變短。(圖/翻攝自Twitter:lime_um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原本萌萌的樣子一秒崩壞!日本有名網友日前分享自家寵物逗趣的照片,這天他帶心愛的倉鼠去醫院要修剪指甲,卻意外見到牠的隱藏版表情。當醫生拿出剪刀並將鼠兒的身體固定,牠的嘴邊肉從兩側被抓住,眼睛瞬間激凸變成「比目魚型態」,讓飼主當場笑到不行。

一名推特用戶@lime_ume分享了這組前後對比圖,只見小倉鼠ゆず原本有雙水汪汪的圓眼睛,趴在手上就像是顆飽滿的麻糬。但是當牠被醫生扶住身體,肥嫩的臉頰也跟著往後拉,整張臉被擠到變形,眼距立馬只剩0.5公分變成比目魚,小手手在空中搖擺,一臉無奈的像在說,「快點放開我啊啊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紀由屋」也分享照片,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這是無聲的反抗...最無奈的那種」、「對所有動物來說,剪指甲都是件痛苦的事XD」、「不要騙我了這隻是基因突變吧」、「眼睛要爆出來了!」、「我不爭氣的笑了...哈哈哈哈」、「眼睛看起來好像被對折」、「你平常的樣子V.S.你崩潰的樣子」。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倉鼠激凸剪指甲醫院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