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文聖國小校犬小V過生日啦! 全校歡唱、畫卡片送祝福

文聖國小校犬小V。(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小V受到全校師生的喜愛。(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文聖國小5日為校園犬「小V」舉辦生日派對,小V穿上西裝帥氣進場,全校都好喜歡這個毛朋友,愉快地為牠慶生。小V原本是非法繁殖場的犬隻,文聖國小校長廖文志領養作為校園犬,陪伴學生學習生命教育。

小V還有個中文名字叫「聖力」,廖文志希望小V帶給文聖的孩子們力量,盼望孩子們將在小V身上學到的愛推己及人,連從新加坡瑪格烈小學來參訪的國際親善大使都對這隻狗狗深深著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聖國小校犬小V。(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小朋友們好喜歡跟小V一起上課的時光。(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慶生會中,許姓老師抱著打扮帥氣的小V上台,校長幫忙戴上可愛的生日帽,而小V的注意力卻全在蛋糕上,不斷動鼻子舔舌頭,小朋友提醒「要顧好蛋糕,不然一轉眼可能就進了小V的肚子了!」惹得現場哄堂大笑。在孩子們的生日快樂歌中,新北市動保處也已「娘家」的身分送給小V一箱生日禮物。

文聖國小校犬小V。(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小V生日快樂!

農業局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把動物之家幫助訓練穩定的犬貓進入,成為生命教育最好的學習對象,此外也多元化發揮所長,讓毛孩有機會詮釋不同的角色。在校犬貓陪伴下,動物保護觀念深植每個孩子心中,創造出友善動物校園,也讓這些在收容所的孩子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她也希望更多學校願意嘗試,讓所內穩定乖巧的毛寶貝都能找到幸福。

▼小V打預防針小朋友也全程參與,大家似乎也替小V感到痛了。

文聖國小校犬小V。(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關鍵字: 文聖國小伴讀犬新北市動保處文聖國小小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