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證實《練習生》9%上跑男! 「獨缺1人」粉絲全怒了

2018年05月4日 14:02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奔跑吧》(跑男)錄製第6季以來,繼邀請到昆凌、Selina(任家萱)、張韶涵、歐陽娜娜等藝人錄製,連日前瘋傳要上節目的《偶像練習生》9%(NINE PERCENT)也真的來了!官方微博4日宣布他們將參與下一集錄製,只不過,唯獨缺少了一名成員,讓不少粉絲無法諒解。

▲▼《練習生》9%「獨缺1人」上跑男(圖/翻攝自NINE PERCENT、《奔跑吧》微博)

▲▼《偶像練習生》9%獨缺C位錄製跑男。(圖/翻攝NINE PERCENT微博)

▲▼《偶像練習生》9%出道首張團體照。(圖/翻攝NINE PERCENT微博)

《奔跑吧》4日在微博興奮地說:「敲黑板!劃重點!」原來是9%成員終於要上節目了!包括陳立農、范丞丞、黃明昊、林彥俊、朱正廷、王子異、尤長靖、小鬼(王琳凱)在內都有被PO出官方照片,卻不見當初得了一位的蔡徐坤,據了解,他似乎是因為合約問題,而錯過了這次錄製節目的機會,讓粉絲大呼可惜。

▲▼《練習生》9%「獨缺1人」上跑男(圖/翻攝自NINE PERCENT、《奔跑吧》微博)

▲《奔跑吧》4日中午證實9%要來錄節目。(圖/翻攝《奔跑吧》微博)

「蔡徐坤缺席錄製跑男」一詞也在中午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可見他的火紅程度,粉絲紛紛要求官方公佈正式原因,大家都不希望他被惡意輿論攻擊,猜測可能剛好是行程問題,無論如何,大家有志一同地TAG他的帳號給安慰,「相信會有更好的資源等著你。」粉絲看起來都很替他打抱不平。

▲▼蔡徐坤(圖/翻攝自蔡徐坤微博)

▲▼蔡徐坤不能上節目,引發部分粉絲不滿,因而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圖/翻攝微博)

▲▼蔡徐坤(圖/翻攝自蔡徐坤微博)

事實上,9%成員范丞丞不久前就有單獨錄製過(跑男),4月中旬在微博曬出節目的名牌照,「I'm readdyyyyyyyy。」被視為是準小舅子和準姊夫李晨的對決,一行人當天前往山西錄製,全體成員包括嘉賓在內都換上橘色運動裝,李晨站在范丞丞身邊正在說著話,具體內容可能要等正式播出了。

▲▼范丞丞真的上《跑男》!(圖/翻攝微博)

▲▼范丞丞4月中就有去錄《奔跑吧》,但節目至今尚未播出。(圖/翻攝南都娛樂周刊、范丞丞微博)

▲▼范丞丞真的上《跑男》!(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