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8個月戀情現危機! 「約砲女要認識男友」斜眼怒瞪

2018年05月2日 13:28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A辣認愛男友王聖富8個多月,感情生活大多保持低調,偶爾曬恩愛就是閃光彈等級,沒想到,4月底突然在社群網站求救網友:「如果有個破麻約砲女跑來跟妳男友說要認識加好友,妳會怎麼做?」釣出不少女性網友超有感,紛紛浮出水面給他建議。

▲▼小A辣甜喊:我的老公❤(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和男友戀情越來越穩定,感情生活大多保持低調作風。(圖/翻攝自小A辣IG)

▲▼男友PO勾肩靠頭照放閃小A辣!(圖/翻攝自王聖富IG)

小A辣和王聖富戀情越來越甜蜜穩定,怎料近日突然在Instagram詢問網友,如果有喜歡約砲的女生不只想認識男友、還想和男友在私人臉書成為好友,這時候到底該如何應對?「教教我。」並附上一個斜眼怒瞪的表情,似乎真的碰到了這個困難,引來部分粉絲猜測兩人關係疑似出現危機。

▲▼小A辣8個月戀情現危機!(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近日在IG發文求救網友。(圖/翻攝自小A辣IG)

問題一丟出,立刻吸引大批女網友給建議,「密那個女的,有什麼事? 請跟我聯絡!」有人替小A辣憤憤不平,要他公開約砲女生的帳號、或是直接封鎖對方,但也有粉絲相當信任王聖富:「你男友會拒絕吧~他在乎你的話,不會做讓你不安的事。」

▲▼小A辣重逢男友:在家是你的小女人(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認愛男友8個多月。(圖/翻攝自小A辣IG)

事實上,小A辣曾在IG有感而發寫下一些心裡話,他透露最欣賞男友善良的一面,而且對方做任何事都會做到最好,正是這股努力不懈的態度吸引了他,「我願意為了你洗衣做飯整理家務,在外面我是大家的小A辣,在家裡面我是你的小女人。」最後不忘鼓勵男友在外工作不要覺得孤單,「記得有個愛你的我在家等你回來。」真摯告白令不少人為之動容。

▲▼小A辣交往4個月胖了!(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最欣賞男友善良的一面。(圖/翻攝自小A辣IG)

關於小倆口的認識契機,小A辣其實是在拍攝MV時,偶然認識了擔任臨時演員的王聖富,因為對方完全就是他喜歡的類型,於是主動發動攻勢詢問:「哪裡人?做什麼的?」大方跨出第一步,成功撩倒對方,瞬間點燃愛火,返回台北後相約吃飯、進而交往,儘管平常工作忙錄,仍會抽空約會逛街,戀情獲得不少祝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