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短摔入暹羅貓懷裡「對視超浪漫」 網笑:根本偶像劇

▲偶像劇情節?英短倒頭栽 暹羅貓「秒接」還差點親下去。(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寵物搞飛機」)

▲英短不小心倒頭栽,暹羅貓帥氣一把接住。(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寵物搞飛機」)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能想像動物們也會上演偶像劇情節嗎?國外有隻暹羅貓和英國短毛貓,在追逐嬉戲的時候,白色英短不小心「倒頭栽」,卻被後方趕上來的暹羅貓一把抱住,此時兩貓一個重心不穩「側倒」在地上,差點親下去,超甜蜜畫面讓網友直呼「根本就是在演偶像劇啊!」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2隻貓開心地玩著追逐戰,跑在前面的英短原本想一步蹬上前方的桌子,沒想到跳不夠高,直接往後摔,這時追逐著英短的暹羅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雙手」抱住英短,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英短一臉不知所措,就在牠正「懷疑貓生」的時候,一個重心不穩,兩貓一起往旁邊倒下,勇猛的暹羅貓用手護住英短的身體,此時的牠們「臉貼臉」對視,幾乎快要親在一起,讓人不禁想起電視上的「偶像劇SOP」,男主角和女主角總是會在跌倒時接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閃死人的喵星人影片上傳至臉書粉絲專頁「寵物搞飛機」後,受到網友熱烈喜愛,看見牠們沉浸在甜蜜的兩喵世界,不禁紛紛留言「好浪漫啊~」、「這貓很可以!」、「英雄救美!」甚至將這部影片命名為「韓劇:我的短腿女友」。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暹羅貓英國短毛貓偶像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